因為台版是熱騰騰剛出版,日本可能也還沒完結(《我和她的XXX》完結了嗎?不然怎麼這麼快就有新作品,我以為森永愛的作畫進程很慢說……)(或者是因為同時連載很多部才這麼慢?)

  總而言之,本作品是描寫一個必須負責家裡快倒閉的經紀公司的女高中生,為了償還任性女星的違約負債,強迫班上練就一身不起眼神功的美少年成為其下新星(新人,明星商品),並對他百般苛待的可愛故事。

  說是可愛的故事,是因為女主角雖然對男主角做了很過分的事(不顧對方心靈創傷和心情調適問題,不斷以「反正你是男生」讓他做許多自己不想做(最害怕、討厭)的近乎性騷擾的工作),但她歸根究柢仍是個善良的孩子,只是被錢逼急了,沒有餘力替男主角著想罷了。所以看女主角偶爾展現的良心,和男主角默默努力爭取人權(=正常工作的試鏡)的模樣,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負債四億八千萬真的很多,現在的我可以了解那是多大的金額了。是一棟十八層樓高樓的建築價格啊!

  一套沒有完結的故事,基本上很難引發我想寫部落格的心情;但如果劇情讓本人出現內心難以負荷的澎湃情緒,那還真是不寫不行啊!

  以下劇透,為第二集後半內容。純粹吶喊這樣。

  (是說也難怪要兩本一起出,只出第一集就有點平凡了)

  總之,因為男主角是個傾盡畢生之力讓自己變得不顯眼的畏縮男孩,演藝圈對外貌、體態的評選活動總令他非常害怕,結果女主角的關係人(導演)還安排了可怕的BL電影試鏡……拍攝過程不提,總之,儘管結果非常良好,但我們(和女主角)都知道男主角是如何抗拒這件事。於是!女主角得到了新的把柄:

  如果不能拿到特攝戰隊固定班底(中途出場反派)的工作,就要把他推到BL戲劇界!(媽呀那到底是什麼鬼,BL真的可以做成鈣片以外的電視節目?)(喂)

  於是男主角在試鏡時,帶著和反派角色同步率100%的覺悟對評選員表示自己什麼都願意演的決心。因為男主角是十年難得一見的美少年,劇組歡欣鼓舞地連最後決選都不辦了就把他內定,男主角也對自己終於接到健全的兒童節目一事感到無限安心--

  結果定裝竟然不是怪人玩偶裝,是豹耳豹尾和裸露度MAX的皮衣,初出場景還是全身繩縛放水流。

  作者妳她娘的上道!現在的特攝節目就是他媽的一、點、都、不、健、全、啊!早就歪曲到突破天際、萬劫不復的境界啦!你看看精美的卡不偷,歪斜到我崩潰到異世界的地步啊!!!

  作者妳有觀察過對吧!妳知道近十年的特攝作品根本從裡到外都病透了對吧!

  這一開始就是陷阱啊男主角!!!!!用健全的眼光看兒童節目的你真的大意了啊,太天真了啊!!!!!(激動)

  總之被假面騎士卡不偷洗禮過的我,對喵牙戰隊究竟會對失憶反派(道具為黑色豹耳豹尾巴)做些什麼事,我非但一點都不意外,還覺得這個梗完全吐槽到我心中的悲傷(和見獵心喜)而感到無限共鳴啊……(笑)

  周日早上七點的兒童節目,振作點好嗎?你們是做的是給兒童看的,充滿勇氣、團結與希望的作品啊!拜託不要忘記,拜託!

  (結果又變成對特攝作品導演的吐槽嘛XD)

  (但我有空時還是會去補完打不溜和圈圈圈就是了……而且假面騎士應該比戰隊病很多,更正,該說戰隊的病應該比假面騎士輕非常多才對,至少我看轟轟戰隊的時候還覺得大家很正常。卡不偷真是完全崩壞我對特攝作品的印象……太獵奇了。(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