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了MacBook Air(簡稱MBA)(喂)要來試一下各種作業,所以從MSN、看漫畫、傳照片直到寫部落格都要來練習一次。(修圖啥的就算了,又不熟)

  總之就是,拉拉熊見鬼的超可愛啊啊啊啊!

  昨天晚上想說把收到的漁屈本真相拍一拍傳給店長看一下(自己的東西先到別人那裡當然會有一點你知道﹍﹍心裡不舒服?)(對啦我會)(何況那個別人竟然還沒付錢!),照片弄一弄就想整理一下客廳小桌子(滿滿的垃圾和拉拉熊的盒子),整理整理就﹍﹍忍不住把集到的熊拿出來玩弄照相了,還為了拍拉拉熊弄到自己滿身大汗還延誤睡覺時間。(掩面)(難得我十二點之前就做好睡覺的準備說﹍﹍)

  總之就是,拉拉熊真他見鬼的超可愛啊啊啊啊!(幹這上面說過了)

  首先是這個:康是美的一對閃光。

  小白熊:一起來數星星嘛~
  拉拉熊:喀滋喀滋(吃餅乾)
  小白熊:﹍﹍

  然後拉拉熊就被痛毆了。以上是拿到吃餅乾拉拉熊我和我家水主演的狀況劇,據她說,我就是這種別人想浪漫時腦袋裡只有食物的人。(不否認)


  接著是這個:一串葡萄(喂)


  耍浪漫組:


  糖果餅乾組(這稱呼超棒wwww):



  是說我真的考慮過乾脆就這樣把這串熊掛在門上﹍﹍但仔細想想,這樣關起們來我就看不到了,如果他們被門夾到我也會難過,於是還是把他們一個個放回該待的地方。(菸)(收集東西真的很不容易)


  ——然後所謂該待的地方:

  要死了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有拉拉熊好幸福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喪失理智)

  小雞其實把他搓圓其實也滿可愛的。不過小雞三兄弟其中兩隻要給我家阿春姨。w

  唉唉我好想要吃麵包拉拉熊喔﹍﹍再一隻吃麵包我就圓滿了真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