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還沒買齊,很悲劇。第一本的傳奇沒買到,第六、第七和第九也還沒送來,會不會送來更沒個準,但光看手中的幾本,也足夠讓人感受那種寒冷與溫暖。

  從第二集看到第五集,雖然有所遭遇、有所作為的貌似只有利德,但我能感受的只有西德的寂寞與溫柔。看著他明明忌妒弟弟忌妒得要死,卻還是打心底愛著唯一的家人、一邊說著壞心的實話作弄人,卻是把真正的困難藏在心裡、總不顧自己安危地犯險,只求得弟弟平安;因為是哥哥,雖然有可愛的弟弟撒嬌、正因為有個可愛的會撒嬌的弟弟,於是就不能哭著說自己好寂寞了。看著這種孤單的溫柔,寂寞的教人打心底想哭。

  而到第八集(可能第六、第七就有戲份了),登場人物中終於有眼裡不是只有利德,而是以實際動作在乎西德的人,看到西德心裡終於不用只住著那讓自己忌妒到發狂的弟弟、那想念但總不能靠近的母親,而是可以多個在乎自己的人,那種苦悶許久終於散發出來的甜味,滋味特別鮮明。

  所以差點幫他哭了。

  是說,雖然長這麼大了才講這種事,好像非常丟臉,但有王子來拯救公主,真是太好了。

  魔女就請繼續當魔女吧!哥哥要去幸福了。(不對啊!)

--

  第九集--快來啊!快送來啊啊啊啊啊!(痛哭)

--

  誰手中有傳奇變奏曲的,拜託讓給我啊啊啊啊!(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