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把節日當節日過的我,竟然覺得「冬至」這天是這麼特別;特別的是今年的冬至,特別的是今年,特別的是因為有你們。

--

  冬至,到同學家吃湯圓,除了湯圓之外還有比薩晚餐,之後還有麻將大會;在這之前還有瘋狂的夜唱--瘋狂唱慢歌唱到快天亮的夜唱。在這之前,還有很多很多,多到來不及記、多到快以為這就是幸福的每一天了。

  從暑假開始,為了寫論文那叫一個忙碌;可有一天,因為一點點、一點點的小事,不過朋友間的一句話,就衝了宜蘭,就衝了三天兩夜,就想起朋友究竟多麼重要,還有他們真的還在身邊的事實。然後就是個瘋狂的學期--隔個星期要找個好地方聚餐吃飯、難得有課的時間要一起吃中飯晚餐,只要傳聞好吃,份量再誇張、地點再遙遠、就算淡水狂風驟雨都毫不猶豫地衝、心情對了就衝海邊玩浪、情緒到了就揪團夜唱、老師停課就集體出遊享受自然享受風……不曉得還有什麼是我漏了提的,但這種每天聚在一起想著晚餐或中餐要吃什麼的「日常」,竟然讓我覺得很難得很令人感動。
  這種充實感,一點也不遜於大學那最後一學期,有SoC夥伴一同建設未來的那時;這都是我人生中的難得,都是我人生中幾乎不可抹滅的美好段落。

  這就是幸福的美一天,每一天都能在一起原來就是種幸福。

  能和不用在乎自己吃相如何的朋友一起用餐,就算每天都忙碌也能感到快樂;而每天都能發自內心覺得快樂,真的就是幸福。

  今年的我是幸福的,很感謝有這麼群朋友帶給我這樣的幸福。

  我一直覺得我已過了可以盡情揮灑青春的時光,認為這不過是青春的尾巴、確信這只是曾經年輕的餘韻;但青春的尾巴其實好長一條,總覺得就要過完了,卻又一直在,直到學生生涯的最後,我還能感受到如此和平溫暖的幸福,都是因為有你們。你們是神給我的最好的禮物,我無以為報,只希望你們也是幸福的。

  希望還能瘋狂、希望還能團聚、希望還能在一起。希望我可以希望,希望大家都能有希望,希望希望能夠不是只是希望。

  你們是我生命裡的奇蹟,滿懷愛的你們每一個。願神保佑你們純良美善的靈魂。

--

  接著,是跨年。行程還沒有結束,心中的旅程永遠也不會結束。

  我不會回頭,我會一直走下去。因為有你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