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雷就內收。不過能讓人發花癡的劇情也只有一種吧?



  「不然這樣吧,我允許他同行。你回來吧,肯拉德。



  回來啦回來啦回來啦!肯拉德回國啦!直屬於有利陛下一個人的肯拉德回來啦--*\\QQ///

  (直屬什麼的是古恩說的喔古恩!古恩達你果然很喜愛弟弟,因為這樣就不用追究啥了哈哈哈哈哈!)



  「即使會被揍被砍,甚至被殺都沒關係,只要現在能馬上回國。


  小笨蛋~~被殺了就回不了真魔國啦!(((戳(c- ̄V ̄*)而且用「回國」這個充滿感情的字眼真是讓人好感動啊!你這混仗大小西馬隆跑遍遍,害我都搞不懂你到底想幹嘛、要怎樣,突然間就回到有利陛下身邊了,我圓滿啦!我真的不想再看真魔國這個故事了喔喔喔喔喔喔!(爆發)

  總之,陪在有利陛下身邊的肯拉德才是肯拉德啊!!!!!(花癡)(突然有了把書買齊的衝動)(住手這不值得)


  唉唷看到這段對話我差點就哭了。拖了這麼久終於回家啦肯拉德。w 我可不可以當作這部作品就這樣在這裡完結了?Orz(會這樣問當然就是辦不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