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一天,我們一群碩二老人跟隨碩一小學妹進行永康街湯包滿貫大作戰(失敗告終,很撐)後,我們(我)約定了隔一周的周一都要找個好吃的來出團。於是我們幾個人就號稱美食團,每天都在想「下次星期一要去哪裡吃什麼」。雖然此活動不過辦到第二次,但希望能第三次、第四次得這樣辦下去。至少在我最後這一學期,能好好的把台北想吃想玩的好好走一遍。

  這次的行程長這樣:咖啡弄→阪急百貨→誠品→迎新夜唱。

  其實主要是因為有迎新夜唱,才會把百貨公司和百貨書店放進行程裡面,如果沒有這回事,應該會有第二攤的美食地點才對(大概啦)。咖啡弄還不錯吃,雖然大家都說很飽,但我和周小柔……應該還有裝個餛飩湯的潛力(菸)畢竟不過是兩片四分之一的鬆餅和一個半的三明治,到底是能多飽啊你們?囧

  一行八人,隔壁四人是兩兩分攤(A組好朋友(其實是母子(被陳大姊打爆))與學長學弟),我們四人因為顯然其他三人在點菜方面非常猶豫不決,我稍微問問隔壁要點些什麼,就把他們沒點的聽說是推薦商品的都給點了。(喂)反正我們有四個人、又什麼都想吃,慢慢分一定分的完啊~事實是我們四人的餐點也清空得很快,聽說菌言同學誤以為我們是餓死鬼。w(但我和周小柔的人生態度也是死也要當個飽死鬼……)
  --不過話雖然說成這樣,其實平攤下來,大概就是一人點了一種鬆餅或三明治的程度。並不是真的爆多超多非常多啦。只是我們這邊一盤有四個人吃,清空的速度當然快。

  咖啡弄吃完之後就去逛阪急。雖然之前一直聽了很多阪急的消息,但主要都是女王大人在噗浪上轉達對台北人癡癡排U牌的隊的嘲笑以及NTCB女青們貼的一些點心圖,何況我本人本就不太習於逛百貨公司,所以這一路下來多是走馬看花。不過阪急很多衣服專櫃充滿了夢幻少女氣息,一時間有種少女心全開的感覺。另外也看到好想買但好貴的鞋子(鞋子荒←除了靴子沒鞋穿了的窘境,幸好最近天寒),要不是其他在前面走很快,我可能當場就試穿那雙鞋就想帶走啦!(拍額頭)
  --等我娘親回國後,真想把她拉去阪急讓她替那雙鞋付帳。不過她回國也是約兩周後的事,加上調養什麼的……鞋子都下架啦!>皿< 這是逼我星期五就去故地重遊、先買鞋再和老哥吃牛排的意思嗎!我很窮耶混帳東西!

  儘管在阪急可以發揮無限少女心,不耐走的周小柔和對人潮感到不適應的小學妹其實半途就累了,但因為迎新夜唱的時間還沒到,不能入場,就只好晃到隔壁的誠品去。結果我們在阪急逛半天,靠過高的單價守住的荷包,最後卻在誠品失守;但也只有陳大姊和張Vickey手上有戰利品,其他人還是一毛不拔很吝嗇啦。XD

  之後就是歡樂愉快喧嘩熱鬧的迎新夜唱。聽陳大姊說我被分到研究室領導團體所在的那間包廂,但思考了整體包廂分配狀況,我決心跑到有陳大姊在的那間包廂。我覺得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因為隔壁包廂一開始就灌酒,又熱鬧又吵,總覺得待著會非常痛苦(大概就是小圈圈問題,事實上包廂分配充滿了小圈圈衝突問題都不知道怎麼分的←對,這是抱怨)。聽說後來還把學妹灌到喪失行為能力,把廁所吐得亂七八糟不說,一直到第一攤散場了還連如廁也不太能自主行動。真搞不懂那些學長姐怎麼照顧人的。= =(對象還是我心中的那朵花唉呀呀,眼不見為淨眼不見為淨)
  --不過我們這間包廂也把碩一班代灌到吐就是了,阿彌陀佛。(合掌)

  是說一群醉鬼全都是碩一學弟妹,兩個班代一個倒了一個嗨了,歌王龍貓先生也醉到語無倫次……我想碩一之後應該很多話題可以熱鬧講。但我衷心希望醉倒的學妹能平安回家,你們有好朋友帶你回去真是太好了。其實應該要由學長姐陪同送回去,但這屆大家(包括我)應該都沒人想負責就是了--因為負責人(主辦人)們通通要續攤唱到十二點,提早走的也都零零散散地走,是能怎麼負責啊呼哈哈。反正大家都多大歲數了也不用整隊齊步走,安心安心。(翹腳挖鼻孔)

  啊,我沒有在不高興。事實上我因為希望能讓自己這個包廂嗨一點,還努力模仿蘆葦喂,有人唱歌叫幫叫囂、唱完就帶拍手,只差沒學葉蛋蛋(俺國中同學)帶波浪舞了,但因為我本身不是嗨咖而是自嗨咖,當然就半途而廢自己抓Mic來唱爽了。(喂)不過因為人太多,唱的都不是自己點的歌,當然就沒有唱到爽。我們下次去私揪吧?(啊你不是很窮?)

  總之,因為發生過這些那些事故,整個班級的團體活動我還是會覺得不太舒服。(攤手)但這不代表我玩的不開心,只是和朋友在一起的玩跟團體中的玩還是有感覺上的差異。而因為這種差異感,我儘管已經走了一天、唱了好多首歌,回到家之後還是換衣服出去跑步了。總覺得不跑跑身體怪怪的。這大概就是熱鬧過後的空虛感吧,所以才要用汗水來模糊一切。

  不過我這星期的行程很滿。等一下要幫論文家族裡的男同學慶生、星期四要和美食團成員去上星期約定好的麵包吃到飽餐廳晚餐、星期五要和老哥吃Chili's、星期六就是NTCB女青們的手術前祝願聚餐……唉唷,唉唷唷。我看我還是多跑幾圈才是上策。(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