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不吵架的,因為我們都是水瓶座,一個一月底一個二月初,生日近、感情好,想法大致上也共通,曾經我覺得家裡面唯一能溝通的人可能就是哥哥,因為爸爸對很多事情都不瞭解,媽媽又是那種人。
  所以和他產生爭執的感覺非常差。覺得他很討厭的自己也很令人討厭。

  我現在真的在哭。

  其實長大以後,兄妹之間的話題也漸漸兜不上了,男孩女孩的差異也終於明顯了。不是誰的錯。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他在讓我。現在是我漸漸不想領他的情了。他樂於跟我分享發現、興趣以及科技產品等等等等,我卻會覺得煩。
  而我不曾分享他任何東西。

  絕對是我有錯,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不知道要怎麼讓自己不難過。我沒辦法在這樣的難過當中繼續寫論文,我一直在哭。也許哭完就好了,但情緒就像海浪那樣一波波,平息一陣又洶湧一陣,終究平復不了。

--

  昨天的月亮很大一顆,但不是滿月,而是比一半再多那麼一點而已。但看起來非常大。
  顏色也不是漂亮的銀色或柔和的黃色,而是有點詭譎的銘黃。

  搭在漆黑的夜裡,那麼悚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