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小柔大聲喊:有!!!!!←苦主

  是說,我們資料煉金組慣常的咪聽日是星期二,於是星期一就會看到有兩人在研究間盯著資料畫煉成陣,就算是把1cc的水變成氫化鈉也好(哪裡好?),反正就是拼死拼活也要在時限(星期二咪聽)前交出成果……大概和某人在壓力下會把女兒和狗合成煉成一樣的意思。(錯)總之,今天大約就是個這樣的星期一,只是我為了避免讓自己在過度的壓力下把女兒拿去和狗煉成,所以我在星期日晚上就趕了一個看起來沒什麼意思的氧化鎂煉成陣給他,所以這個星期一可以來逍遙看卡通--

  然後他就在早上十一點的這個鬼時間走進研究生的研究室來嚇人。= = 是說,幸好我東西早就交了,不然被他發現我在研究間公然這樣那樣一定被嚇到炸毛。但總之他看見這沒他要找的人,甚感尷尬,就順路問了我研究狀況,我就順便把明天要問他的幾個問題隨便青菜地問一下,於是就開始在研究間不顧他人恐懼的目光自顧自地開始咪聽了。(大概聊了幾分鐘)
  然後他也發現這樣下去他明天會沒梗,也問了我明天怎麼咪,我就說我交給他的煉成陣其實很多細節太粗糙,氧化鎂不會有漂亮的顏色只會很快就消耗掉,他就說他再幫我看看明天聊聊。(大家都要給自己台階下)

  但中午我們幾個資料煉金術士出門買中餐回來,這傢伙就突然一反初衷:欸,既然都已經開始咪了,那就把剩下的今天一併解決好了;吃完飯就來找我吧。周小柔眼睛瞪超大,因為她就是今天來趕進度的,想也想不到進度還沒趕出來,就被老大拎去咪聽。雖然說是早死早超生,這和計畫中的不一樣啊啊啊--(周小柔狀態顯示:眼神死)(林烏龜狀態顯示:老闆你很閒喔?)
  我認真的覺得他是有自覺明天一定沒有梗,才想先發制人聊個天充數,但反正我剛好還有問題可以問他(上午那幾分鐘,我感覺他沒聽懂我幹了什麼),所以這咪聽也還算順利就是了。至於周小柔……我真的聽不懂他們的煉成陣是用什麼組成的。(林烏龜狀態顯示:眼神死)但反正大家都很順利就是了。

  這就是資料煉金術士的一天。(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