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之前的晚餐(我想睡了現在其實),說實話充滿了意外。一開始只是我在買午餐的時候經過了賣豆花的店,於是一整天腦袋裡都想著豆花,等今天該咪聽的都咪聽完,蠢斃了的節目也看到了個大概,於是揪了同門同學離開研究間買豆花。於是班上很經不起激的雞皮委託了帥哥鹽水雞,我們就莫名其妙的也跟進了。但因為老闆耳殘我們反應又太慢,買的東西突然就暴增一倍,加上敵不過誘惑又買了份鬆餅,雖然是兩個人平分,總體熱量少了許多,但還是很超過。(很飽意味)(但頂滿足的,我喜歡鬆餅)

  經過長久的試驗與思考,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總是吃不到我心目中的豆花了。原來我認知的、追求的豆花,其實是便利商店會賣的那種中華豆花(花生口味)。根本不是什麼現磨現做那種東西來滿足的,何況我腦殘選到的料總是很地雷。我要的只是那種香氣與甜味,就算它是化學我也爽。

  以後,如果我想吃豆花,把我丟去便利商店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