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躺上床的時候,感受到身體各處傳來的疲倦感。稍早之前去跑步時,感覺也比平常更加上氣不接下氣。身體的改變總是這麼不知不覺,等到你要使用他時候才會發覺:髒話,不堪使用了。
  --但其實沒這麼不堪啦,跑-跑-走的程序還是可以持續三輪,感覺若提起精神拼口硬氣,要走上第四輪也是沒問題的,但我本人急著回家看電視便作罷。

  今天的進度要求:各關聯結論、本節小結與整理,希望能進展到跑新關聯,但新關聯不管今天有沒有得跑,都不可能有時間整理給老師。所以我還是……直接歡天喜地的去CWT好了。(喂)
  自從成年以來,我對CWT這活動一直都維持著普通的沒興趣,但這次總算開始像個活動參加者了。但我又漸漸覺得希望自己不要對那種活動太過喜愛,畢竟很熱、很擠,很年輕。

  昨天晚上離開研究間、換衣服跑步前,我先繞到負四便利商店拿前幾天訂的八月份書籍的第三批,再一邊惦記著床上的紙箱子一邊跑步,再一邊撐著痠軟的雙腿走回房間,像拆禮物一般地拆紙箱。這批書在金額上有點心痛,覺得自己實在是失心瘋幹嘛買這麼多書,卻又有點迫不及待地每一本都翻翻幾頁。不過「所羅門領域」系列的第一、二集混在第二批(選錯店了,現在在老家附近的負四便利商店寄宿,待活動結束後才能回去接(掩面)),剩下那兩本根本是連拆都不想拆,心酸得很;履歷技巧囉哩八唆(這不是書名)翻了公關業的那一篇之後就擺一旁(沒Fu意味,我試試看把履歷寫成活動企劃書好了←雖然沒能耐,但我時間很多嘛Orz);所以最後能拆開從頭看到尾的只有一本漫畫,一本比市售輕小說還厚的漫畫。但那本漫畫早在很久以前和最近透過謎管道足足看過三次,拿到實體書不知為何總覺得感動又差了那麼一分。但我很喜歡作者,就先這樣吧。(煩死了我最近都沒看什麼讓自己為之瘋狂的書)(要維持一定的理智在論文撰寫啊Orz)
  如果到貨的書是第一批,我一定撐著一身臭汗和痠軟疲憊的肌肉一口氣看到天亮。這批有一本在調貨出不來:我的噩盡島啊啊啊--我幹嘛同時間選了義呆利我這笨蛋(Orz)網路上已經一堆雷了我痛心疾首。

  想到明天要早起,就覺得今天應該在九點之前離開研究間,好好放鬆、發呆、睡個飽足的覺。但我知道沒有這麼美的事,我一定要弄到自己萬分疲累,趕上最後一秒的死亡警戒線才愉快。

  今早出門的時候,小腿還酸酸的。希望肌肉不要再變大。(捏捏捏)

  希望生理期能準時,他應該是又自己放假一個月了。(菸)

--

  最近是雨期,淡水今天天氣陰涼。希望明天活動場不要下雨(菸)。希望我不要又算不出商品總額而被左遷(啥)。希望我能買到日思夜想了有一年半載的思念終結(燃)。希望冷水能幫我買到好幾次錯身而過的OL本(噗)。

  希望我今天要寫的進度能奇蹟似的桃花開滿枝。

  對,我還是覺得很疲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