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化過妝之後,隔天整張臉都會萬分不舒服。也不像沒卸乾淨啊……(不是重點)(對啊我昨天晚上有化妝,看不太出來齁~)(得意挺鼻子)(因為只有遮瑕)

  雖然我們很瘋,但其實不是真的瘋狂,只是會像醉了一樣地盲目的開心與激動,那種瘋癲瘋狂的氣氛會讓人上癮。所以中途有很多橋段,簡直不知道在笑什麼,但就是笑得一蹋糊塗花枝亂顫,比對吃蛋糕時的靜默,又是一陣好笑。

  髒髒泡泡這群人(其實就是TFT-LCD組)的奇妙聚會,我應該是在他們加我噗浪之後才開始接觸參加;再那之前,比較沒管道連繫(自己同學幹嘛這樣)(就不上MSN啊,而且MSN到底換過幾次啦!XDDDD),加上專題不同組、在學時也不太算是同個圈的(我所屬的小圈圈是個很奇妙的東西……)要說很熟也不大對,但他們都很能接受大家人來瘋地亂入,大約是「林XX你也來啦--」地驚訝完後就開開心心地揪著一起玩了;又因為最近的話題都會在噗浪上聊開,所以不會出現聽不太懂的話題,說實話是適應良好。(應該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有事沒事就一整群人出來聚餐的感覺。所以每次同學會我都會盡量到,小聚餐只要有揪就願意出現,大概就像阿春姨形容劉兄弟的那句話,用在我身上也算分毫不差吧,就是一個愛湊熱鬧--只是我湊熱鬧的等級遠不如劉妹妹罷了,都不知道所謂「聯絡感情」可以像他這麼頻繁密集又隱晦。所以我就一邊瀟灑豪邁地跑單幫一邊不甘寂寞地湊熱鬧。

  回程,我感嘆說:這樣有主題的聚餐真的滿好玩的耶,阿春姨忍住笑:其實是我們之前都沒遵守,只有段草莓一個人乖乖準備,這次才會這麼認真的啦~
  我有點想說,其實上次的酸菜白肉鍋,我有想照主題出現,只是我沒抓到「粉紅色」這個關鍵字,一身黑黑的出現,所以……我特地
觀察大學生的穿著、就現有道具拼湊出的假青春都白費啦!(反正我也沒有粉紅色的道具)(之後我就去買夏天也適合穿的膝上襪了,絕對不被泡泡笑第二次!(握拳))

  今度(這次)主題是每次都被耍的壽星段草莓指定的「名媛度假風」,我還真的認真思索所謂的名媛度假是怎麼回事,但我發現其實不用太認真,穿雙高跟鞋就足夠了。(正色)當下一直被說「林XX你好高」,說實話,實在是打從心裡爽出來啊。(欸)(長高了10公分有吧,真的就是男人的高度)(某人說幸好沒跟這攤的時候我真的笑了。是怎樣對自己的身高自卑啊!XDD) 

  --要說穿著12.5cm高的高跟鞋究竟是去哪裡度假,我猜大概是溫哥華或雪梨之類的都市吧。然後學校旁邊小店的NT350的風衣超讚的,只是它扣子壞了我在思考能不能去換一件。(搔頭)

  當晚到底聊過什麼也忘得差不多了,反正我就是一直吃和一直請人幫我盛食物(欸),總之大概聊了很多韓國自由行和韓國人對外國人多麼惡質的話題(不愧是去韓式料理店啊,真應景)。但壽星男朋友在自拍大合照時挑準時機偷香,讓我覺得非常可愛,印象深刻。

  女孩子就是這樣,要麼談很久的戀愛,要麼很久不談戀愛。

  相較之下,泡泡帶來給我們鑑賞的男孩(?)似乎就被鬧得很尷尬。沒辦法,這些年過24歲的女人都帶著一點厚臉皮的瘋狂。(蝦毀)希望這不會讓男孩們打退堂鼓。

  嗯……就小小祝福阿春姨和珠兒早日脫離存貨組好了。至於我本人,哪天真的脫離存貨組,每個人要包給我的紅包沒有一、兩萬,大概就不夠彰顯各位的震驚。(指指指)

--

  韓國的食物是不是每樣都這麼辣辣鹹鹹甜甜。好吃歸好吃,膩得也滿快的。不過老闆真好人,一路過就幫我們裝茶水。(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