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HitoFM夜貓DJ丹尼士說,對音樂就可以腳踏兩條船,於是乎唸了一整排的華人R&B歌手,我噗哧一笑。喔我真的好愛丹尼士和HitoFM。不過我花心的對象和R&B歌手可能比較沒關係,雖然我對王X宏、陶X等人勉強算喜歡,但畢竟不到愛的程度。

  我深愛蔡健雅,又迷戀劉力揚,我的劈腿大概就是這種程度。要說我獨專誰來愛,身為博愛座水瓶子,大家都該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蔡健雅 -- 達爾文

 


劉力揚 -- 拍寫


  其實在這兩首歌之前,廣播放的女神陳綺貞,但蔡健雅的聲音一出來我就陣亡了。人的偏好就是這麼絕對而明顯。

  是說,下次去KTV,我一定要挑戰達爾文成功。(握拳)(每次都很失敗意味)

--

  研究間連線系統又爆了,所以我好不容易寫出的11頁進度都沒辦法印出來。反正咪聽是一點半,到時看要不要去遙遠的工學大樓處理一下……(喔真遠,管科B856真是中看不中用\\>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