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換台電腦就要重新習慣他的鍵盤。當然不是指我換了一台PC,只是研究間的座位從甲台換到乙台罷了。自從我想起我五專的ftp除了太過孤單之外其實還在那裏活得好好的,換電腦工作於我而言就算不上什麼了。至於為什麼不繼續用筆電……

  大螢幕和標準鍵盤理所當然樂勝啊不是嗎!(激動)

  至於我為什麼不用家裡的PC而硬要跑到研究間這種龍蛇混雜的鳥地方做事……除了免費冷氣之外,大桌子、音響和網路都是我不想待在家裡的重大因素。尤其是桌椅這回事,我受夠了不對的高度造成的身體痠痛了!根本不能做事!Orz
  --但待在熱鬧的研究間也不太能做事啊,何況我昨天東X衛今天張X京明天X蕙,根本不能專心寫論文。(何況我明明就在部落格)

  我現在一肚子悶氣,冷氣房其實不太適合我,我果然是自然風派的。(狀態:缺氧低血壓頭昏腦脹)

  昨天腦內外星人很雀躍的時候,搞不好其實效率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