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的時候,會看一下痞客的「誰連結我」,然後就會看到一些很有趣(?)的關鍵字,讓我充滿了「荼毒後生」得無謂罪惡感。(菸)

  之前一直進來的是「推X信」、「Faxeb00k」,今天看到了比較少見的叫「X願卡」。這才想起:啊對喔,學測成績出來了,孩子們要選學校了。(←和這些事無緣的傢伙)←五專、大學、研究所都是推甄招考進來的,X願卡根本沒用到

  仔細想想,我當年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朝科大。(默)(應該沒人志願填了朝科大還不去的吧……有夠莫名其妙)
  我真的不是有意侮辱朝科大,如果我淡江沒上的話是會很想去的那時候……(都什麼時候了說這些有屁用)

  總之,我真的很想在連結上公告:和升學(由其是升大學)有關的資訊,從我這裡通通拿不到喔~我的人生就是一團混帳,怎麼念到研究所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喔喔喔--(雖然聽人說我的人生其實是有梗的,謝誌也早就想好要怎麼寫了超有梗,但混帳就是混帳啦!)

  不過用「史考特不知道」進來的孩子,我真想跟各位give me five。(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