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快到窮到要賣血才有飯吃的地步了,我的帳戶還是一直噴錢出去,和班上蘋果大口袋破洞的程度雖然有所差別,但意義上根本沒差,就是失卻了自我控管的能力。
  但我這次是為了避免社會大眾的不滿、是為了遵守諾言,才會噴出這555元的。(不要說得這麼不甘願)

  是說,忘了是在本部落格的哪一頁哪一個分類哪一個篇章(大概和談論某驅鬼職業相關的小說的文章放一起吧?),我曾說我看了黑犬黑犬,覺得結局那種天長地久的模式讓我提不起勁,接著說,如果這個作者的另一個作品罐豆頁少年出書的話我就願意買。

  然後這個作者就出短篇合集了!還一套兩本!一本大約288頁,總計字數要15萬!這是短篇集的字數嗎--而且其中一本的名字就叫罐豆頁,這就是揪著我的耳朵教我想起我說的話要我掏出錢來買!!!

  為了滿足社會大眾的期許(並不存在這種東西),我在聽到消息的時候就開始追蹤,終於在前幾天想起我有在追蹤這個消息(欸),然後就發現人家開放預購了要匯款了於是就匯了555元出去--

  為什麼我每次去CWT時都要悲情地用郵寄運送的方式買會在同一個會場販售的本?Orz看著郵資費我心都滴血了。|||Orz(擊沉)

  咳,說得好像我心不甘情不願,但我覺得這個作者的短篇其實還滿能進我的好球帶的--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好球帶在哪裡啦,大概就是很寬但中間很多偏向壞球的洞這樣(這好球帶根本不是帶狀的啊!)--大約就是黑巧克力那樣似苦實甜的味道。
  啊,不過這作者貌似沒給www版本的推廣頁面,我就不佈道了。(合掌)(狀態:不知為何就是深感羞愧)

  於是我戶頭只剩下剛好等於畢業旅行的團費。(菸)不過我一開始就說了沒錢不能去,所以沒差。比較要思考的是:這筆錢夠我活這個暑假嗎……囧(平時一個月的花費應該就高於這個金額了,我山窮水盡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