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下,精神有好些了,但黑眼圈還是很重。然後今天應該是繼續上星期遇雨取消地團拍二期--團拍嘛,有點眼圈也不用怕,因為每個人的臉都會小到看不見!(挺)(錯)

  所謂的有病,是指我明明只有星期三有課,卻老是在星期一很早睡、星期二睡很多,然後星期二晚上就做盡各種壞事熬夜到天明這個不理智的作為。所以每到星期三早上老闆課我都昏昏欲睡、下午講座課就死在桌上矇頭大睡,最後的組織行為就呈現頭昏腦脹的過嗨狀態,讓老師誤以為我是如何如何之外向活潑。天曉得我只是沒睡飽。

  說實話,自從上星期了結到模擬口試之後,論文的東西就都不太想動了。星期一雖然整個下午(利用講座課補課)跑了一些Rule,但越看越覺煩悶,小到不行的字體和畫面也讓我提不起勁整理他;這星期該有的咪聽就被我(大約是和老闆的默許下)模糊掉了。(狀態顯示為:「咪聽日期:馬賽克」)
  但反正現在是畢業季,本周六就是畢業典禮,雖然我本人只能和去年一樣cosplay, 但終究也是個段落。

  是說,我突然非常深刻體認到我本人是與其被稱讚,更喜歡被人吐槽的類型。說自己是表S實M什麼的,大概太超過,就是本小姐沒到這種地步;但比起無聊的稱讚,吐槽會給我一種「好像我們距離很近」的錯覺,狀似真誠的稱讚反而會讓我無所適從。比如昨天組織行為課程的時候老師稱讚了我的衣著,可我只覺得惶惶然不知所措,趕緊老實承認內裡根本就是睡衣--總之就是無法坦然道謝--至於芷尉在我說出「本人我拿掉中肯之後就啥都沒了,我就是由中肯組成的」後,指著我的位子對我說「你可以回去了」時,我當真無比歡欣。畢竟能讓廖同學如此吐槽,勘屬難得啊!

  這大概都是有病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