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一天,噗浪上的小魚同學刊出他們公司團購XXXX爆米花的消息後,我就一直希望有一天能是是看這家爆米花的味道:口味多樣、兼具創意與趣味(?),讓我光看網頁上的照片就口涎四溢、躍躍欲試。然後有一天,我們研究間的團購女王,與俺同鄉的簡同學發信揪團,我當然就開開心心看照片選爆米花了。當時我在甜與鹹、一桶與兩桶之間游移了很久,因為有很多想吃的口味,但身為孤家寡人獨學無友的我本人(這什麼中文我不懂XD"),自然是不能「看到什麼想吃就買什麼」,於是那種猶豫不決的個性……在看到
某個品項之後就整個煙消雲散了,當即回信給小湘湘:就他!一桶就好!

  然後我就歡天喜地地期待爆米花出現在研究室的那一天。這一天是上星期五的樣子,然後我星期六吃飽飯來吵需要認真工作的派大青(對啦我犯賤)的時候終於拿到了它,我夢寐以求的泡菜口味的爆米花!!
  --同時也看見了派大青滿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為什麼買這種口味……」

  貌似全班只有我點了這口味的樣子。我百思不得其解:這口味很普通啊,它搭過炒飯炒麵洋芋片,為什麼不能搭爆米花?搔搔頭,吃一口,嗯……

  「很好吃啊 和想像中差不多的味道。」

  可即使我睜著閃閃發光的雙眼表達我的喜悅,派大青仍是一副「天哪不可想像」的表情;死逼著她吃一口,她勉強承認這味道不錯,但心底就覺得哪裡不對勁;那樣子就像我吃到熱的巧克力蛋糕:這哪來的邪道!
  但不管我怎麼吃,我都覺得韓式泡菜的嗆辣與酸甜非常對我的胃口,配上爆米花的脆度,繞樑不絕的只有驚艷:這就是
不同口感的泡菜本人嘛!(但他是爆米花。如何不驚奇!)

  我突然想到,之前某個很愛湊熱鬧的可愛的老師在課間休息的時候也曾經跑來跟我說:我也想跟你們班一起團購爆米花,然後我看到你買的那個口味,就跟著買了。(這女人訂了十桶,嘖嘖)

  我當下的反應是:那個口味很有趣吧!一定很好吃!--事後想想,搞不好老師的意思是:你怎麼會想買這種口味?太有意思了,我也來這樣。

  ……所以,泡菜口味的爆米花到底是哪點不對勁,要讓大家這麼大驚小怪?……(惶惑)這麼有特色、這麼有趣又這麼好吃,大家應該稱讚我慧眼識英雄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