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讓你看不爽了,可能不管她做什麼你都會不愉快吧。我現在就像對分手後的戀人感到怨恨那樣的對待一個曾經的朋友;最糟的是不管是朋友或是「曾經」這件事都是我自己擅自決定的,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以這種態度對她。對不起我現在就是個怨婦。Orz

  今天的怒點是生份。對不起又是任性的理由。

  她對我說:「對不起,找很久喔?」但我比較希望她對我說「妳來啦」。不過我完全沒預期到她是工作人員就是了……想想也對,這是她指導老師交待給別的老師的案子,只是我一直以為是那個執行老師的學生來當工作人員。

  總之就是今天開「研討會」,因為地點在體育大樓小間會議廳,我就覺得人數不會太多(但我發現他們在規劃時根本沒考慮到會議廳的人員容量囧)。總之我循著正常路線與體育館內的標示順利找到地點,碰到工作人員時對方就跟我道歉了。我整個莫名奇妙。

  什麼叫「我找地方找很久」?第一,我沒遲到(我早了十分鐘到場);第二,我的穿著也不凌亂;第三,我今天有好好整理頭髮才出門,因為那個執行老師的學生前一天特地打電話給我要我穿著整齊;第四,我是從大學開始唸這所學校、連兩年的體育課也都在體育館上、也有參加過社團(社團辦公室都在體育館)甚至也使用過體育館的會議室,整個體育館說不定我比她熟。所以她到底為什麼認為我「找地方找很久」?

  他們的確沒放指示招牌,但若有人希望對此聽到道歉或安慰,應該也是「客人」,不會是我。這叫生份,那種距離讓我感到我們更遠更遠了。

  更糟的是,她像打招呼般地道完歉,就「咻」地跑去忙了。

  我真的比較希望聽到「妳來啦」。

--

  為了平復一下情緒,容我挑剔一下他們的簽到本。他們印出了可能會參加本次研討會的人的名字、任職單位、職務以及一個「簽到」欄,好像這個研討會是要「預約參加」或「登記參加」的,但事實上大部分名列其上的根本不會來,因為這個「研討會」根本沒宣傳,連海報都是昨天才輸出。笑死人了。像我們這些沒被登記(被老師叫去)的,就必須每個欄位都自己寫。乾,就不要哪個行政人員一時興起跑來玩,你們就知道尷尬。

  這不叫貼心,因為那些大人都很有脾氣,絕對不喜歡在那個密密麻麻的清單上找自己的名字。

  天啊我真是尖酸刻薄。快讓我下地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