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還在賴床的時候,聽到廣播放的一首歌,腦袋閃過的感想瞬間讓我驚覺:唉呀我真的老了。有種自己是「老女人」的感覺。

  那首歌好不好聽我不予置評,畢竟RAP就算是偏慢版的我也難以欣賞;歌名不太記得,好像是「baby」還怎的;歌手我也忘記了,只記得貌似是以區區16歲未及冠之齡榮登告示榜排行榜。聽見廣播中那尚未變聲的稚嫩嗓音,以RAP的方式唱出" you want my love, you want my hart " 的那一剎那,我有種「這什麼時代啊……」的感嘆感。

  然後我就想到,應該只有到了我這種年齡的人,才會想著「唉唷這死小鬼都還沒變聲呢唱這什麼歌」,而小女生們可能會為他的,嗯,性感?成熟?反正就是那種刻意要創造出來的氣氛感覺而心花怒放吧。(菸)←老派動作

  所以,嗯,年齡真的有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