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鑒於昨天十點半起床,摸摸老哥借我的哀鳳+威寶上網,嘗試過各種應用軟體與網站(並確認哀鳳並不適合我,有空再談)後,真正出門進研究間,也已經是下午兩、三點的事,東摸摸西玩玩,時間「咻」地就到了晚餐,買飯看電影就又「咻」的一聲到了睡覺時間--
  就是一事無成,又一日無進度。

  於是我體悟:人若沒在八點前起床,是會荒廢一整天的--但世界是在下午之後才開始運轉,這點不變,就是大家白天做事、下午交件給老闆,然後才有實際運作諸如此類的--於是,我決定今天一定要在八點起床八點半出門早餐然後去研究間認真。

  然後我就被打槍了。= =

  吃早餐看報時還算悠哉,進了研究間一開燈--咦,沒亮?再開另一盞--咦,沒反應?進裡間試試看--啊幹,停電喔?看看配置的電腦印表機--靠,真的停電。

  我想說完了搞笑啊,人都到研究間了卻不能做事,我這該做的事已經拖了一星期了耶?再這樣下去我禮券會來不及發出去(也幸好我有先見之明,當初並沒有說明什麼時候會整理有效問卷發放禮券--咳,這叫商人的智慧。(妳奏凱)),總之我查看配電箱,到其他樓層去按電燈,赫然驚覺電源的配置是部分有部分沒有,讓我感到究級暴怒:既然要切八樓研究室的電源,那就給我們替代的工作室啊!憑什麼認為春假沒有研究生沒有老師在裡面啊?
  於是我東找找西找找,終於在四樓發現工作人員--你們在施工嗎(看起來像在貼壁紙)?是啊。你們有切電源嗎?有啊。可是還是有些地方有電啊(能不能把八樓的電恢復啦)?喔那應該是學校的備用電,妳看電梯也是靠那個動的。喔好吧謝謝--

  既然商館大樓今天不能用,為什麼不在門口貼公告!這樣我就不用早起了啊!再不然你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讓門禁卡不能刷不就好了,幹嘛放人進來又不給電!(氣炸)

  而且這樣時老師的電腦伺服器也掛點,之後要重開的人要哭哭了。(拍小白破鞋)(而且如果有人徹夜工作,在存檔之前被你們切電源的話怎麼辦……(幫哭))

  然後我到圖書館自習室碰運氣(都出門了卻只能鎩羽而歸我會怒),自習室門口就貼了大大的公告:4/7自習室施工停電不開放。阿幹為什麼商館門口不放這張啦!!!立牌是很缺係m!(炸開)
  推進自習室之後,牆邊有插座的座位都被不使用電腦的人佔走,有些甚至只是堆滿東西但沒人,繞了一圈我差點在自習室裡碎碎唸解氣……後來終於找到個堪用的窗邊座位,也幸好我這台電腦的電源線長到不可思議,真是救我一命。

  然後,在寫網誌的這十幾分鐘內,我單手殺了五、六隻蚊子。= = 我覺得自習室應該趁這次不開放的短暫時間噴點殺蟲劑比較實在。

--

  明天的商館拜託要恢復原狀,拜託。(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