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威寶一直有機器人打電話放錄音到我的中華手機裡,真的非常討厭。

  簡而言之,就是我使用的行動上網網卡好像可以調整什麼鬼設定,調了之後速度會加快、還可以抽獎。問題是:怎麼調?上哪調?調這是幹嘛的?
  因為是錄音檔,所以我想問也沒得問,又不想自己花錢打電話去他們客服問(我幹嘛花這個錢……)

  所以我一開始聽聽就算了,但想不到對方越來越過份,甚至在我睡覺時也打來(當然我睡覺的時間不太正常……但被機器人打擾睡眠,可煩的),直接掛掉還會進語音信箱。當我按下「聽留言」的選項後,聽到的是我才掛掉的錄音的後續,內心一陣烈火竄上:你是想怎樣?老子不想聽你那千篇一律得錄音還不行喔?

  本來我想:唉呀,調個設定,我有空的時候上他們官網弄就好了嘛,結果對方卻一直催、一直騷擾,弄到我不堪其擾,剛才接到電話的時候想說,好吧,就上他們官網一探究竟吧--結果他們官網啥說明都沒有啊,都不知道去哪調,火大的。
  後來想說都上官網了,就把他們宣傳簡訊停掉。這種服務說要登入是滿正常的,但對方的登入資料要輸入的是電話號碼和密碼,密碼要用身分證字號和電話號碼登記後申請--我在想,為什麼不能把身分證字號當密碼就行了?既然要靠身份證字號和電話兩種號碼來申請密碼的話。換言之,密碼根本是多餘的手續,因為任何客戶只要弄到正確的身分證字號就能通行無阻,那幹嘛還要干擾我?Orz
  想想,有密碼也沒什麼,多一道手續我還勉可接受,就申請了,結果對方說:該密碼以用簡訊寄送至您的手機--

  我爆了。因為我申請的是行動網卡,如果不使用威寶連線的話就不會收到簡訊,但問題是我當下用的是學校無線網路。易言之,就是老子我沒手機,你他媽的幹嘛要求我開機?當初申請的時候不是有登記e-mail嗎?既然我上的是官網,所有的活動都用網路通知是很正常的吧?我去你的手機認證我已經很煩了喔喔喔--

  所以我暫時放棄搞這東西。行動網卡用戶不是人就對了(但威寶明明靠行動上網服務賺錢比較多= =)

  簡單一個字:蠢。就是要惹怒顧客(我)啊。

  我覺得,再接到那種錄音我應該會發瘋吧。如果是很重要的設定問題,那應該在寄帳單的時候順便寄說明才對,為什麼要改、改了和沒改有什麼差別、以及最重要的:上哪改?偏偏錄音檔啥都沒說明,又讓消費者求助無門,最奇怪的是,這麼沒效果的說明還要打擾我這麼多次。如果是重要到非改不可,那真的大可來通電話問我:「是否要更改」然後手動幫我改算了,要求搞不清楚狀況的客戶到門戶不通的地方更改搞不懂要幹嘛的設定,這是怎樣,把消費者都當神通?= =
  既然使用了機器人播號錄音留言的這種宣傳方式,就代表這種設定更改並不是必要或重要,既然如此,三天兩頭打電話干擾我,還找個單向溝通的機器人騷擾我日常生活,這什麼邏輯?

  我連「我知道了請不要再繼續騷擾我」都不能說。我覺得這種狀況,應該足夠我到消基會抱怨了。

  煩死了。要打這種電話,至少要在官網上公告啊,或者設置個「行動上網」類別的入口給我啊。放眼望去都是通話的,榦,老子的門號又沒開通話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