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吃飯,帶著一個月沒使用的筆電出門,想說到研究間查查東西。帶著買好的中餐去,一時之間不想裝電腦,便開了研究間的電腦來用,結果網路慢到個不可思議的境界。這不是學術網路嗎?怎麼有本事這麼慢?Orz
  吃完中餐,想說終於有手了我來裝電腦,結果發現原來我沒帶筆電電源線。果然是太久沒用了。想說反正我只是要查個小東西,用電池撐一下也罷,結果我筆電電池根本就沒電(或者電池早壞了)根本不能開機……

  心灰意冷,我就回家拿電源線,然後提早到上課教室用電腦好了。結果拿了電源線,卻發現上課教室貌似有人在上課。(是有沒有這麼衰)距離他們下課看來還有二十分鐘,想說順便就先去教務處蓋註冊章,到了我才發現當時才十二點多,行政區還沒開始上班啊啊啊--(兩棟大樓距離有點遠,而且我還白跑了!)
  身心俱疲,想說去電算中心用電腦,是說,明明就帶著可以用的筆電卻必須上計算機中心用別人的硬體,真是浪費資源!但正所謂禍不單行,到了計中才發現老娘根本沒帶錢包沒帶學生證,不能進去。= =

  我到底在幹嘛啊我……

  整整一個小時,提著電腦滿校園走來走去,卻啥都沒做到。找網路嘛,有電源的沒網路、有網路的沒電源;找電源嘛,有電源的沒座位、有座位的沒電源。

  怒火攻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