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白癡一樣花了310卻不覺得自己吃到好東西。= =早知道就點豬肉,搞什麼鬼最近吃牛肉都覺得沒味道,魚肉也是,水煮一點也不好吃我好想灑鹽,附贈的雞肉又跟往常一樣容易碎,更可怕的是我還點了濁到不行的泡菜鍋底,白菜魚肉牛肉雞肉我撈得那是一個煩啊……(最後是撐著頭吃完,吃飯吃到這麼不耐煩我也真天才)
  最後的蛋也是,我簡直神乎其技,用滾湯水煮蛋也能煮出蛋白過老蛋黃卻依舊濕淋淋的糖心蛋。Orz(絕望)

  付完錢,想著要回家還是到研究間拿東西,一條路反覆走了兩回才決定散個步也好,就繞繞許久沒繞的校園一圈吧!(猶豫好久卻出現第三個選項的意味)走著走著我偶然間抬頭,驚懾了一下,因我看見許久未見的又大又圓的滿月。

  那一個盈滿、亮晃晃的銀盤子這麼明目張膽地高掛天際,陪著他的貌似只有射手座腰帶,清冷清冷的,卻莫名懾人。興許是淡水這陣子下太多雨,或者是研究生的生活過於忙碌,看著這一輪皓月,那種「久違了」的感覺比銀盤子刺眼的蒼白還要令我心驚。

  久違了個頭啊,他不是一直都在。我這鬼日子到底是怎麼過的。

arrow
arrow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