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G子的點名遊戲。這個超威的,威到我都快吐血了。Orz
  當初想著:啊,這麼低級(?)的問卷內容,放沉月應該是(最近腦袋裡有印象的故事中)比較適合的,儘管貓a店長拼命說服我放龍槍的人物進去(真的是拼命,明明發燒還要跟我說這些屁話),但我擔心看見坦尼斯x吉爾薩斯或史東x雷斯林的超雷配對,所以我死也不放我的寶貝龍槍人物進去;時光之輪同理,如果出現奈妮薇x麥特那我會死。

  所以我就真的放了我家水主的沉月的角色進去:

名單

01.音侍
02.范統
03.月退
04.硃砂
05.珞侍
06.綾侍
07.少帝
08.奧吉薩
09.伊耶
10.雅梅碟
11.璧柔
12.矽櫻

  結論:這名單雷死了!!!!!雖然我運氣好有矇到幾個王道配對,但地雷真的大顆到連王道也救不了我啊!(哭了)(雖然是好玩的啦)

  所以下面的問答請小心服用。

  特別提醒:我是開過金手指的讀者,目前進度在「卷七-少帝-」那裡,所以裡面的答案捏很大、捏不用錢,重要設定劇情什麼鬼的全部爆光光(不然沒梗,王道也不王道了),為了大家今後的閱讀樂趣,請本故事一般讀者盡全力避走。

  所以,我設了G子相關專用密碼。(攤手)其他親友有興趣可以來伸。
  然後,為了避捏他,和後續劇情相關的內容(人名、身份)都以白字處理,請自行衡量是否有揭露必要。

  理所當然不點名。

  答案請見「【點名問卷】青春12物語疑似完整版(答案)」篇,密碼也請去那裏輸。(點擊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