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一次洗頭經驗這麼開心,儘管我全程80%我都在睡。XD"

  是說,我真的快十天沒洗頭了,囊腫復發就算了,重點是它油得我自己都快受不了(大家知道我多髒的),偏偏前一天熬夜趕生管報告,快六點完工後連洗澡都洗到快往生,根本沒力氣洗頭,只好頂著帽子掩蓋這一切。
  (所以當同學問我「為什麼帶著帽子」時,我只能一說造型二說取暖,說不出是想遮羞科科)

  我本來想下午財管課爆睡給他死(是說下星期期末考,他老先生一反常態真的三節課內講完一整章又多一些……剛好把我手上這本課本用到最後一個字。我服!)但事實是就算我睡了三節課整,醒來是我還是神智不清的。

  但我非常想洗頭。好難得我有這種清潔層面的強度需求。(默)

  於是我Pass掉聖上和小萬的生日趴(我連他們生日卡片都沒寫到,我好想在聖上的卡片裡寫「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先去印60份問卷,再下山買要巴結老師的大餅(結果我都買到味道普通的,沒這命),一邊睡覺一邊吃拉麵(所以根本沒吃完,不對,其實是在三協成那裡試吃太多口味的餅,飽了XD),接著用蘆葦喂釋給我的極簡線索,終於找到那間傳說中的M都。

  這件髮廊真的可以成為傳說啊--就算洗加剪算我500有夠貴,我還是想每星期來給他馬一下啊--(軟酥酥狀態)

  一開始給洗頭妹按摩的時候我就發現了,這孩子每根指頭每分力氣都按在點上,我整個人舒服到快散架了;而且除了肩頸按摩外,「洗頭」本身也貼心地把頭皮按得好好的,我頭上囊腫的地方她碰到一次後就細心地避開或在該地點放輕力量反正不讓我痛到第二次(欸我頭上很多塊這種東西耶)。洗頭途中我就想:就算這小妹洗完我的頭後想把自己的手洗上一千遍,我下次還是想來給她洗頭啊--有人摸頭的情況下真的超好睡!

  然後就是沖水,就是美人姊、蘆葦喂等人大力推薦的「沖眼睛」。告非我都不知道臉皮上也這麼多痠麻點可以按摩啊!「沖眼睛」這招根本是神級享受啊媽媽!儘管一邊用溫水沖眼睛一邊按摩臉皮,眼睛必須閉緊才行,可眼周按摩這招實在太威,舒服到我不想在眼皮上用力啊--如果這間店的沖水台放的事振動按摩椅,這眼睛沖一沖我應該就會睡死了。(默)

  但僅管如此,回到座位上後我還是繼續閉目養神,反正我從頭到尾都是半睡半醒,洗頭妹的技巧又這麼催眠,我就乾脆繼續昏昏睡睡讓人服務到底。所以儘管偶爾張開眼睛時看到鏡子對面幫人按摩的男孩扭腰幅度很娘,我也只在心底笑笑(溫和開小花)、當洗頭妹與設計師換手,深覺剪髮男孩輕聲細語的程度超越紳士偏向娘時我也……

  我囧了!為什麼裡面的男設計師都這麼娘啊!我是來洗頭來放鬆不是來開小花的啊!(倒地)

  而且好奇怪,我偷偷覺得粉紅髮男孩面色不善,尤其在設計師給我名片時……噗咳!(被打)

  反正我內心Orz了。這間店未免也太舒服了吧?XD

  不過設計師人很好,為了剪頭髮方便,我的捲髮算是被他們吹直了,原本我想就這樣上山,但他覺得我的捲髮被吹直了他不太好意思(造型消失就是披頭散髮),說要幫我用電棒燙處理一下;我想說,不弄白不弄,而且我的捲髮好威燙了一年還是捲的(只是變成空氣捲,之前是魷魚捲說),被他們吹直了也真太猛,也就不好意思說我有帶帽子這回事了。

  然後,他是唯一聽到我只用夾子把頭髮夾起來,不嫌東嫌西說我懶惰的人。科科。

--

  僅管如此,回到家我還是秒速撲床昏睡了。今天在台北校區發問卷,第一堂課收回十七份、第二堂課收回十份,最後還有四份拿不回來……Q_Q
  然後,水蓮老師人超好,到他們班發,他還會一個人一個人的催,要他們幫我把問卷寫好交上希望一個不漏。天哪人也太好。Q_Q

  不過他們班班代一直說我沒帶束脩沒禮貌。嗯,的確很沒禮貌可是我沒經費也沒想到。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