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譬如我就是個不喜歡手機的人(但簡訊可以打很快),所以老是接不到電話、手機通訊錄壞了也一直沒想要換手機(主要原因是沒錢+沒時間,以及No*ia最近真的沒出讓我欣賞的獨特款式,科技產品要考慮的東西真的太多),但至少我的e-mail從來沒漏收信過!!!!!

  絕對不會發生有人千辛萬苦做好一份報告寄給我整合,但我卻在要報告的前兩天去催說為什麼還沒寄給我這種侮辱人的事!!!

  但我卻常常被人這樣侮辱,尤其是我每次都是那個最早交的人!

  這怎能不生氣?我簡直要抓狂!

  看一下別人用的信箱伺服器是哪家?ho*maily*hooP*home……全是惡名昭彰的漏信垃圾信小容量的爛主兒!

  你們也給我拜託一下!!!!!就算不想重新申請一個信箱,好歹也試著用用學校的Web*ail吧!?(功能齊全,非但不漏信,擋了什麼垃圾信還會通知你以免誤擋)那些惡名昭彰的爛主兒多少也有「接收外部信件」的功能吧?設定啊!既然要歸根在爛東西上,至少要學會爛東西的好功能啊!

  沒有!全都沒有!搞屁啊!

  最可怕的是,信箱申請了一大堆,然後一大堆都沒在用,卻硬要留給人家沒在用的信箱然後又不收信--(抓狂到說不出話)

  我就算有信箱決定不用了,也絕對會開外部信箱以備不時之需;沒有設外部信箱的,至少也是一星期查看一次,然後就算是垃圾信件夾,清空之前我也一定會瀏覽一次,看是否有錯誤攔截的信--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卻做不到,然後硬要侮辱人?我最、最、最、最--討厭被侮辱!

  尤其是被不怎麼樣的人侮辱!拜託,妳憑什麼啊?自己蠢就算了還蠢到別人身上!

  但他●的我就是孬!這些話我都不敢當面跟同學講,連跟彼此的熟人抱怨都辦不到!我不敢跟正主兒抱怨說他們的信箱有多爛、不敢大聲說我覺得這樣是質疑我的效率侮辱我的能力,我該死的什麼都不敢!

  討厭死了,合作這種事,真的討厭死了。

--

  gmail最糟的地方就是不能設定寄件回條,而其他人又沒有收到信之後會立刻回信通知對方「收到了」的良好習慣。天曉得我有多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