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是瘋子啊啊啊啊--我不習慣斷在中間的卡通,我想一口氣看完啦可惡!

  接下來無論如何都會劇透和腐爛聯想吧,藏起來藏起來。

--

  首先第一個感想是「新角色好吵」。說真的,她戲份明明就不多,但一出場就不怎麼討喜,第二次出場也莫名其妙,第三次出場更是詭譎到不行,然後片子就結束了喔~
  所以,在四部都看完之前,絕對無法論斷這個角色(除了展示身材以外)到底是為何而出現啊!

  因為感覺上,第三集就可以把故事演完了啊……這個角色若要有出色的發揮,非得把故事拉長到四集不可,否則就只能淪落為陰謀解說道具--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編排,而以角色特性來說,應該也不會只給她這種效用才對--可若故事進入到第四部,以大魔王之姿出現的渚薰,戲份不就很令人擔憂了嗎?

  總之,新角色就放在一邊。

  其實從「序」開始,我在期待的就只是大螢幕的EVA V.S. 使徒而已。第一集屋島作戰的震撼力讓我萬分感動,腦袋裡迴盪的是真嗣與美里手握著手,在心靈深處交換傷口的那份默契與溫情。

  要去理解父親!--也許,真嗣終於有機會跨出那一步。

  而「破」從一開始,就刮出了大型使徒,讓真嗣、零與明日香三人共同作戰,更是讓我欣喜萬分--雖然我總覺得真嗣含淚要求明日香快點幹掉使徒的那聲嘶吼和那個畫面,實在是……可愛到我想再看一次啊!

  那種面部扭曲感,和受加持調戲時的臉紅害羞不嬌羞是完全的兩回事啊!話說回來,被加持這樣調戲,應該要直接一腳踹開人家啊!傻傻的讓加持近身強吻(沒吻到)還慘叫是怎樣啊!像個男人,碇真嗣!
  --根據劉兄弟的說法,他之所以願意長這麼大之後繼續回頭來看EVA,也是因為真嗣是這種軟弱無能的男人的緣故。這個嘛……我純粹是為了看EVA伸展機體,沒別的理由啦。

  若真要說這兩集有什麼缺點,就是戰鬥畫面實在不夠看。雖然說EVA主要探索的是少年們的生存哲理,但電影版在心情轉折與醞釀皆因時間效果而顯得極度不足,若無法利用精采的動作畫面補齊,觀眾會有「白來看了」的失望感吧?
  幸好會來看的大部分都是從小接觸這部作品的EVA迷,否則票房很難維持吧。@@

  而EVA迷們的兒時回憶,在美里這次「奇蹟作戰」結束的同時產生劇烈的分歧。當我們為冬二是否會被選為駕駛員而忐忑不安時,才知道這次搭上死亡機的竟然是明日香。
  活潑開朗的明日香、心裡沒有加持卻多住了一個笨蛋真嗣的明日香、知道自己的不足而將心意讓給零的明日香、出現一集就退場的、搭上死亡三號機的明日香……

  妳一定要復活啊!我期待妳重現在OVA結局裡的耀眼表現啊!

  而當劇組選擇用真嗣的手將明日香送入隔離病房(當然不可能是墓地,好歹也是第二女主角,在OVA裡活下來的人耶),讓真嗣在最後因為感受了零搓合自己與父親的用心、以及危急中被放大數百倍的感情,為了自己而將零從使徒中拉出來的那一剎那,我還要認為「劇場版原來是將真嗣與零配在一起嗎?」(畢竟OVA是跟明日香嘛)呢。
  搞了半天,我太單純了。

  劇場版是要把真嗣和渚薰配在一起啊!

  「這次要實現和你的約定,至少要讓你真嗣得到幸福。」

  一出場就這種台詞是什麼意思!誰跟你說好了,從來沒有人跟你做這種約定啊!囧
  BBS洽特都說這是渚薰的迎娶公告啊--(抱頭)我一開始也覺得渚薰叫碇源堂「爸爸」很奇怪(我根本不懂使徒的誕生和碇司令的關係),原來是提早跟岳父問好嗎?為什麼這種解釋可以這麼合理?

  最驚人的是,和我一起看電影的劉兄弟在渚薰出場的時候奇異地感嘆了「唉呀他變帥了」,下一秒就是迎娶宣言喔!害我從腐海被拉回現實都不好意思開小花了!真是的!

  渚薰好帥啊--(補發花癡)

  所以,說好的幸福到底是什麼時後約定的?TV版嗎?所以劇場版是平行世界嗎?不然渚薰你是怎麼認識真嗣的你說嘛!真討厭!

  我想看第三集啦!!!!就算第三集的名字和偵探學園的某個成員一模一樣我也認了啦!

  請盡情伸展EVA的機體!操作那種美麗的機體,就應該毫不避諱地打肉搏,不然我看不盡興啊!

--

  我發花癡的內容被勝●學長看見了嗚嗚。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