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講,就是放下一個重擔。

--

  「網路心理與行為」這門課,對我來說,除了原文paper讓人看了很頭痛之外,最大的問題,莫過於「研究計畫提報」這項課堂作業暨期末報告。一來,這有我自己(以及我家賢賢)進度安排與游老師的「課堂作業」進度要求的出入,二來,就是為了避免自己的研究在發表前公開,還必須安排幾個假因子進去騙人的勞心勞力。

  結果--詳情我有點懶得說,畢竟一切都這麼突然--昨天下課前的paper討論太過熱烈,大家各人的「論文題報」作業瞬間被老師提議成「某作者的研究的延伸研究」,讓我們這群碩一的來玩這個遊戲,每周提出進度報告。

  首先,第一份作業,只是把該作者的問卷變成中文。這比找五份假文獻簡單太多了,所以大家都歡天喜地的。

  我也覺得很有趣啦,當然也很開心,只是想到之後還必須發問卷、跑問卷分析、研究該作者的參考文獻,就……不是很全然的開心。

  但目前為止還算好啦,而且從個人作業變成小組作業,就有很多打混的空間,科科。

--

  來寫生管作業。EVA第三部的名字和偵探學園的某位學生撞名這件事,嗯,我不太想嘲笑他。

  等等有Fu了再來捏感想。=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