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找的,譬如說在研究間上網看一整天的漫畫放著快天窗的問卷不編上網看小說、明明醒來了卻不想出門,在床上賴到下午五點出門晚餐之類的。

  如果不是這樣,根本不用熬夜喔~因為空格真的超好填,實際而言,我只花了三小時就把空格填完了呢。

  ……所以,為什麼要熬夜呢?(說了是熬夜看小說嘛。《小強山莊》為什麼沒出版?我愛KR啊!Orz)

  所以,網路心理與行為那二十多頁的原文Paper只有今天上午可以看喔~還醒著真是太好了我!

  還有生管作業要寫喔~有學長的智慧遺產真是太棒了我!

  還有管論報告要上台喔~不管什麼時候都能嗨真是太強了我!

  我還沒有到達神的境界(並不想到),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利用啦哈哈!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因為咖啡太激所以神智不清喔!雖然我擔心過我會心臟病發啦。小七家新發售的藍山深焙真的很激,大約五點多的時候,我確實懷疑過我是否會因心血管栓塞而陣亡咧……(←血脂過高的心臟病高危險群)(但我並不算大胖子型,純粹體質不良吧XD)

--

  快半夜時,收到「檔案過大求救計畫」。當時的海景幫噗浪夜談實在是讓我太愛了。我愛海景幫的各位,以後要集體熬夜的時候,先出發消夜團吧,我也期待敲各位大門求救的那一天。XD

  早安,我要出發吃早餐了。好多好多的早餐~在這裡……(瞬間昏迷)

創作者介紹

The Green Tower of Ivories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