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在意……(月退模式)(欸)

--

  話說,每次新加入一個族群,大致上會被問到的話題除了「以前幹什麼的?」、「為什麼來這裡?」以及「住哪?家庭成員?死會了沒?」這些有的沒的的之外,在成立人際圈之後,一定會被問到的話題自然還有「星座」。
  有時候,為了測試這個人際圈和自己的契合度,在圈內被問到星座問題時,都是拐彎抹角地裝傲嬌讓人猜,然後該人際圈的成員們也會為了證明自己對考官的瞭解而努力猜測;猜的和被猜的無論如何都是樂在其中盡心盡力……

  人類真是有趣啊!!!!(興奮了)(誰來把我帶走……Orz)

  總之,我連續做了很多次主考官(傲嬌啊傲嬌啊!不過我相信我是傲爆啦),然後,不知道是我做人成功還是怎樣,由始至終從來沒人答對過……每個人都想猜處女座是怎麼回事啊!我好歹也是對自己是「水瓶座怪咖」這件事感到無比自豪的水瓶座怪咖耶,每個人都猜處女座這種普通又龜毛的星座是怎麼回事嘛!(有點哀傷)好歹要想起:世界上有個充滿天才的星座是水瓶座啊!(毫不害臊)(被丟水溝)

  我仔細分析了原因,難道是因為我總是待在研究間、宅在自己的筆電前面,所以在不知不覺中被公認為「認真上進、自我要求高、偏好研究、龜毛的完美主義者」?(還真的有人認為我是「如果交了男朋友,會拉著他陪我做研究」的研究癡!)天曉得我電腦螢幕裡都是噗浪、部落格、PTT和一堆髒東西啊!而且,我怎麼不覺得我曾經對班上同學展現過我龜毛絕對理性的一面?我都在蘆葦喂的一聲招呼下就跟她夜衝沙崙了喔?甚至截目前為止的課堂報告,我都是隨便做做就交給別人後製了喔?還有就是我滿口嘴砲說的都是玩笑話都不能算數的喔?(去死)

  不過,排除掉以上自我安慰的部分(菸),我得說,同學們你們真的很準

  因為就我小時候著了魔排出來的星盤顯示,那所謂的「影響本性」的月亮星座上面,寫的就是「處女座」欸嘿!天曉得我有多不想承認!但難道現在統計已經在我身上得證:沒錯,本小姐就是打骨子裡龜毛的怪咖。


  身為怪咖還龜毛是怎樣啊!--

 

  拜託,請覺得我很怪!請因為覺得我很怪的這點來發現我是水瓶座!也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在乎這種事!……

  我、我覺得在乎這種事的自己真的很丟臉啊啊!

--

  其實,我很在意我血型A、月亮處女的這事實對我太陽水瓶、上升射手造成的顯著干擾。Orz

  啊,好想畫畫看路徑圖,比較一下影響力!(統計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