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B856並不是個適合研究的地方,若要說適合,恐怕也只有早上的一點點時間,但我早上基本上都是在blog嘛!這個研究間是怎麼回事!(遷怒了)

  比如說!星期一的晚上,在我貌似把財管投影片弄個隨便到顯然沒在用心程度的完整並寄出後,眼見時間已走到半夜十一點,但肚腹又有些微的空虛感,於是和陳小白、蘆葦喂移師連豆漿消夜;結果連豆漿一如以往地充滿社團消夜團,我們三人差點兒就要和陌生人合桌,結果在我和陌生人交流的時候(又來了這傢伙),不知是蘆葦喂還是陳小白,一個眼尖,瞧到某一桌正好是本所碩二生,我轉頭一看:欸,這不是整天搞失蹤的今日壽星嗎?於是熱情地跑去跟阿撇學姊勾肩搭背,道聲生日快樂後就跑去占據看似沒人的同桌角落,和陳小白低頭點餐。

  也許,把阿撇學姊身邊的位置讓給蘆葦喂是我那天最大的錯誤。在我和陳小白因為搞不懂連豆漿的收費方式而低頭苦算之時,突然聽到花了整個半天的時間討論「何時夜衝陽明山看星星」不果的蘆葦喂大聲提議:學姊生日,我們去沙崙(淡水某處海灘)好不好?

  幾個假嗨咖學長為了表達自己的大方和「沒在怕」,連聲道好,並把真正的決定大權丟回給生日的阿撇學姊:「怎樣,妳說OK我們就去了!」

  最後,禁不住蘆葦喂那一臉期待的眼神的攻擊,帥氣又可愛的阿撇學姊靦腆地笑著點頭,於是乎就決定了所有機車11:45在●聯社集合的命令。陳小白因為隔日有事不克前往,竟然打了電話約被我們留在研究間和正妹同學MSN的醉鬼清。

  醉鬼清這傢伙不知何故竟然一約就到,而決定了我們這一夥人的睡眠時間的阿撇學姊,竟然因為「回家牽車的時候臨時被朋友找到聊個天(祝賀)」為由,整整大遲到不知道幾分鐘,而等待的這段時間,我在和蘆葦喂假嗨唱完「起來~現在也才三點……」後就跑去旁邊坐著睡覺,聽著三位學長自稱自己是管科●4、成員改裝就變飛●海的笑話。

  最後,三催四請地才把阿撇學姊催到,我爬上就算騎高速過彎也很穩的蘆葦喂的後座,醉鬼清讓載到正妹就會想飆車的牛葛格載,五車七人就這樣左彎右拐地飆去海邊,鞋子一脫就豪爽地奔馳在沙灘上--不,沙灘上其實不宜奔跑,所以三位學長其實是把褲子脫一半讓蘆葦喂留下羞恥的證據。(噓)
  本來我只想踩踩沙子,但看蘆葦喂和阿撇學姊已經衝到海邊讓海水沖腳趾,我一個不干寂寞也只好吃力往前走。當時我邀了和我一樣「ㄍ一ㄥ」在旁邊的醉鬼清遭到拒絕--這孩子連鞋襪都還沒脫--跑去和阿撇學姊「聽浪」(太黑了看不見海水)時也好像只有我的雙腳被海沙埋住,真是寂寞啊~(欸)

  之後,獨善其身的醉鬼清因其特立獨行的違和感被學長們盯上,阿牛凱民阿邦一前兩後地把池同學搬去丟海水。學長們還好心問他要不要脫鞋襪並紆尊降貴地親自動手,這孩子不知道在堅持什麼,死也不脫襪子,於是就連人帶襪地進了海裡。之後他穿著濕淋淋的襪子走在沙灘上,我都不自覺地表達並不正面的觀感。

  臨走前,蘆葦喂從她背出來的大包包裡拿出了廚房用衛生紙--很厚很耐用的那種--給我們擦腳指。不愧是夜衝咖,準備周全的程度讓人驚嘆--讓我深深覺得,以後只要是這傢伙的邀約,好像我都會不怎麼考慮就答應的樣子……(菸)

  總之,儘管星期二是全天有課,我還是在三點時才順利入眠,這是奇異的星期一之夜。

  但真正嗨到可怕的不是什麼夜衝夜遊這種稀鬆平常的事--儘管我是上了研究所之後才第一次幹這種事--真正嗨到驚人且有重大顯著影響的是昨天,星期三晚上。
  才隔一天而已,你們是在嗨什麼?

  總之,我從兇猛的網心課被噹文獻參考完回來,就發現B856裡人與物多到不可思議,幾乎都沒地方坐;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學長們打算利用856裡的研究小間(B840)觀賞棒球現場直播,所以準備了手提電腦、喇叭和功能優秀的投影機

  於是從下午六點開始,B856就一路嗨到晚上九點多統一獅打出11:5威震兄弟主場為止……

  基本上我是想認真看一下前人智慧中的相關理論,但裡面棒球加油聲太栩栩如生,學長們反應又極其投入,第四局兄弟象滿壘無人出局輪某逆轉英雄(對不起我不記得名字)代打時,我忍不住拋下MSN上的我家水主和尋求學姊經驗與建議的五專小學弟跑去用念力協助兄弟象逆轉……結果只搶下一分是怎樣啊--(哭了)
  我都不能專心看文章,和我家水主討論設定或和我小學弟討論跨組選科系時都不能專心,一直很想衝進B840(事實上我也衝了幾次,大概看了兩、三球吧),也在噗浪上現場轉播和看別人現場報比數,整個就是投入啊!我都不知道我這麼迷棒球!(欸,克制)

  結果就是,明明只有五頁的文獻,我從五點多晃進來、吃個晚餐、買杯飲料(欸)一直到將近九點十點關掉MSN都還沒看完。(掛繩)幸好問卷的第四部分我也算有頭緒了,只要把第五部份的前人智慧找到,我下星期一的咪聽應該還是可以低空飛過,只是前測……(轉頭)

  這讓我想到楊大膽學姊曾經告訴我的:研究間根本不能認真,要認真,應該去圖書館。
  學姊是對的。只是我不能忍受圖書館的無線網路科科。

  下周三的網心,嗯,還是,不太容易。這次太容易了害我放鬆,結果就是咪聽和兇猛paper突然又把我當夾心餡用力擠……幸好我家賢賢貌似越來越可愛,最近偷偷的有安心一點。

  啊!不可以鬆懈!我要破除B856的魔人傳說!!!!!我不要當魔后!(哭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