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有夠多,多到都沒時間寫些有的沒的的了。

--

  有件事該要昨天慶祝,但拖到今天也快結束了才得空寫。其實有空的話,不如來練練OR或OM習題,但那又太花腦力了。
  然後所版有在討論讀書會時間。是說,BBS比部落格方便就在這裡:大家都能自由發言、自由回覆,要討論話題相當容易,續討論性也更好。然後我其實可能不太會參加這個讀書會,我只想挖到學長姊在OR的考古題,至於工經我反正也沒修……我比較想要生管的讀書會,但B組群似乎對工工不怎麼熟練,也尚未感受到生管的嚴重性的樣子。所以我果然必須纏著阿牛珀銜醉鬼清寫習題嗎?……

  對了,感謝大家幫我答問題(那個應該還稱不上「問卷」),剛才去看,還差兩個就到標準人數,可以統計了。明天應該就可以整理問卷的後半段了。
  希望下個星期過完,我真的能交出問卷初稿。(自我勉勵中)

  要慶祝的是「管理理論」第一次報告算是告一段落了。儘管大家因為某人疑似表現不佳而感到煩躁,但對我來說,整體下來還算順暢,我就當作沒我事了。(所以,同鄉同學只能麻煩您多擔待了嗚呼)
  接下來要緊張的是第二次報告的研究方法與分析,多變量搞到十幾個假設也真是太嚇人,至於第三次的原文翻譯……有了網路心理與行為的訓練,應該可以得心應手了我想。=..=

  網心這個星期的作業很簡單,針對下次提報的論文做評論。拿出小倪的評論綱要(THTF與SSCI)照著寫就成了,更棒的是該論文只有兩頁,寫的又是非常普通的ANOVA分析。呵呵呵,這對管科所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啦!(得意)(剛才到底是誰在鬼叫說看不懂統計名詞?)(英文專有名詞真的很令人困擾咩……)

  希望星期一下午的討論可以幫到我的網心同學囉~(開心)

  說到幫助,星期四晚上用研究間的白板說明「線性迴歸」的概念給蘆葦喂,也讓我覺得開心。哈哈,我果然是這種無聊人。希望大家都能來教學相長、相得益彰。

--

  今天其實並不是特別在忙什麼,完成的只有網心作業而已,而且疑似只有一個,另外一個「論文的操作型變數」……我問卷就還在瓶頸咩,跟我要也沒有呀,這就是研究障礙呀;而且我也覺得,把自己的研究內容、方法、問卷乃至結果提報給外系……怎麼想怎麼詭異,除非確定本屆學生在進行論文前,必須向學校進行提報檢討,而該老師願意當評委,那我才安心一點。
  總覺得我得找時間跟我家賢賢討論這堂課的模式……到底我該不該把自己的論文拆解給外系?(菸)

  喔,離題了,我想說的是,其實星期五晚上管論meeting完,一夥人和大謙學長快樂地吃飯聊天後,我就和小組成員們感情很好地搭車回家去了。這是我進淡江以來,第一次「跟同學搭同一班車回家」吧!感覺有點新鮮。
  之所以回家,其實是因為今天中午要和遠從日本回來的小古他們吃頓飯,吃完飯我就回淡水了,其實不過回家睡覺一趟。

  所以,大家聽到我回家只是睡覺,因為從家裡到北市比從淡水出發近,都說這個理由太差,很爛之類的。

  嗯,不過,反正,我這個覺也睡得不是很好。(遠目)(空屋放著不住的話就快點賣掉啦真是的,我懷疑我家那兩棟大樓(咳,不是我家的,只是有兩戶)一定也用了什麼「容積獎勵」,要開放地下停車場給一般民眾了……)

  總之,當白雪拿出乖乖桶幫papa和小古慶生的時候,大家都笑了。乖乖桶耶!幾百年沒見喔!阿簡竟然還有問號蠟燭!XDDD
  不過乖乖桶裡面的東西,也已非兒時模樣啊!有點可惜,但這就是光陰的故事。(噴)

  見到白雪第一句話竟然不是「好久不見」,而是問我「交男朋友沒」。我只能說「交到了第一個告訴妳」這種社交辭令……誰說在學校裡比較能交到男朋友啊?在我眼前的都像小朋友,吵架也吵不過我,根本連考慮都不用啊。要當我男朋友很難吧。(笑)

  不過要我想像自己交男朋友是什麼光景……(深思)(空白)(斷線)
  不能想像啊。

  可能我的心態還是小女孩吧,直到現在,我也還是覺得「男人」很噁心,也還是只能把男同學當同學≠男人。就算換個角度想女人,那也是我辦不到的事;儘管我很喜歡盯著漂亮的女孩子看,甚至男生討論哪個女生漂亮,我深深覺得,不論男女,我都還只能當朋友。
  所以是,如果有人很喜歡我,大概得先適應非常長的一陣子的柏拉圖。(超認真)關於「愛人」這種事,我應該很需要被訓練。

  所以,女生的聚會和男生的聚會,內容和性質果然不一樣。和劉兄弟互嗆磨刀對我而言,可能是比較能習慣的模式,這種討論大家交了男朋友沒、交的是什麼樣的男朋友以及分手了沒等話題……對我來說,可能比遊戲主機還要有進入障礙。(遮臉)

  但我真的覺得白雪變漂亮了。嘖嘖。

--

  我好想看EVA新劇場版「破」喔!超想!
  還有風聲、胡士托,好多電影!

  可惡!給我時間啦!!!(哭)

--

  聽說我的部落格最近太兇猛了,導致有些人不敢回應。

  嗯,放膽盡量回啊,沒試過哪知道哪裡是雷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