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各路人馬的慷慨協助,本人順利篩選出十項最常出現的動機;感謝各位英雄撥冗相助,大家的鼓勵和意見,我都收到了!

  等前測問卷出來後,還要再請各位多多支持~(支持啥啊?)

====30人額滿活動截止分隔線====

  虛擬社群使用動機(刪題項用)(點擊進入)

  事實上,這是我個人學位論文問卷的某一題(組),因為腎上腺素爆發,不小心擠出太多動機選項(22個),又是分了九個子題的龐大題組(就是22*9的眼花撩亂),我老師眉間的皺紋可比李組長啊~~~(汗)
  所以我這星期的任務是做測試調查,把22這個誇張的選項數量降低為8~10個指標選項。

  題目是複選,最多最多,拜託也請只選4個就好。:)

  基本上,聽說我只需要20~30人來處理這個問題,但基於輕中重三種層級的網路使用者都拿到才叫週延的龜毛法則,也希望各位能將這項題目傳給周圍的(看起來頂有空的)網路使用者答答看。
  各位在傳的時候,可以說這是一份淡江大學垃圾研究生的問卷,需要各路英雄好漢來協助,讓垃圾堆也能出白鶴……(瞎說什麼)

  非常感謝各位的鼎力相助,我愛大家。(合掌)

--

  之後的前測和正式問卷也拜託各位了。(合掌)(聽說不能同一批人欸,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