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寫一些「我很煩」的廢話,這也滿令人煩躁的。

  已經一個星期又多一些了,論文進度是零,應該要做好的兩份投影片也不過進行了3/5(希望有)。很緊急的事情不重要,很重要的事情不緊急,但要花的時間大概差不多多,結果就是,本來不緊急的事情變得緊急(而且重要,好嚇人),本來就很緊急得事情變得更緊急。

  根本做不完。我已經沒有心力處理什麼小組報告的事情了。

--

  還有一些很煩的事情,比如說,某一組的組長名單一直死不給我。老師上個星期就要了,我也在同一天就說了,也上班網PO了(還必須適應我一點也不喜歡也不想適應的無名操作介面),結果還是沒人理我。大家都拖了整整一個星期,我趁課堂休息時間上台催時才有人要給我。
  我很不高興,那明明是可以請組長回信給我就能解決的事情,明明是快速輕鬆方便的小事情,竟然有本事拖到一個星期。

  上Plurk抱怨給助教學長聽,他說「你可以偷偷告訴我最後交組長名單的是誰,我來扣分」。我這個好人當然不這麼做,但我拿這件事來逼那個所謂的最後一組,結果名單還是沒給我

  e04,他們還真敢!我相信他們到了學期末也不會給我名單!

  所以我就上噗浪發私噗給助教了。=..=

  當然,如果這組其實沒有要按照慣例,每次報告換一次組長的話,蘆葦喂驚惶之中喊出的人名大概就是確定的組長吧?但只是「大概」我還是不高興,我要一份正式的通知。不然隨便我亂來的喔?那我就不用等大家給我組長清單,直接自己亂寫然後交給老師就好了啊。= =#

--

  最近總是很早就從研究室離開(大概是晚餐時間再晚一點,但我的確是出去吃晚餐順便回家),因為覺得又煩躁又疲累,根本待不住。所以現在的進度嚴重落後,今天下午原本要做好一份投影片(原本預定是今天報告,好佳在上次王同學delay了),但其實根本沒做好。

  做不好啦。我還需要個兩、三天。

  然後就是咪聽了。我沒進度、沒進度、沒進度,我想到自己竟然又沒進度(而且是完全沒動工)就想死!

  煩死了!我不想上課了啦!不想上課更不想處理什麼小組報告,那種廢物!廢物!廢物!

--

  最近都是這樣過活的,已經到了無法處理人際互動的地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