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仁新作《噩盡島》十月中會出,聽說是大長篇,聽說目前只寫完「第一部」,聽說是高中生的冒險故事……把它當《食靈》來看如何?(被打死)

  啊,我鐵下心打算買了啊,這時候是收集慾的問題。雖然《異世遊》讓我很失望、《遁能時代》也沒有讓我重新愛上他,但我知道我還是愛這個作者的啊(反正我M嘛),所以我還可以撐下去吧……雖然後者基本上不怎麼算武俠小說……(請給我科幻武俠!拒絕YY玄幻啦!)
  不過,我真的好希望能再看見兩軍交戰的壯烈華麗。

  除了莫仁之外,小道消息是小野不由美也開始了十二國記的連載。陽子女王,我終於又可以看見您了嗎!下落不明的泰王、生不出來的峰果,終於要有解釋了嗎!景女王可以長治久安500年嗎!(不會寫到這份上吧我想,畢竟,一個國家,唯有毀滅是其終點。)

  所以,我可以打電話叫同學快點把書還我嗎?FG寶貝,妳到底還在不在台北啊!

  相對的,《龍族Ⅱ》讓我失望到非常失望,所以就算畫家說很好看、七本看完之後也覺得故事很有趣,我也絕對不會買。那到底是什麼鬼。(小逼~~~我一天24小時都在淡水、整個白天和半個晚上除了有課之外都在管科所研究室,小逼!妳知道的!妳知道我在呼喚妳!)

  所以,《時光之輪》快出後續啊!我的麥特!

  可是,我連《狼與閃光彈》(書名誤)都沒看下去啊!腦內書單已經綿延到天邊,淵遠流長到分不清什麼是什麼了啊!

  未來的《符文之子》第三部還沒個影子,真是太好了啊!(喂)我不相信麥克斯明可以變成實力雄厚的偉大法師,那個結果讓我害怕啊!

--

  我這學期,到底可以看幾本書呢?……(菸)我已經每天喝咖啡喝到沒有作用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