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理已經有一大半都是生活雜碎唸和Time is really flowby(歡迎糾正我的英文)的抱怨了,現在又開一篇內容差不多的,我自己也很煩。

  總之,昨天晚上聽說航太胖達約社團老朋友吃飯,聽說本來只約財金小方一個,結果財三小、會計地獄中、電機二老和管科混帳就都聞聲而來……所以把喜樂洋溢的三張桌子坐滿了。說起來也不過八個人。
  本來可以湊到九個,可是法文閃光女跑去和她家閃光男買家具(咳,這是胡謅的,人家只是去買家具,和誰買、買什麼以及為什麼買都是空格任意填)原本說五點半後到,吃飯吃到快七點人也沒來,就算了我們散夥。

  會計地獄中之所以要這樣說她,是因為她正在準備考會研所。我光聽就覺得噁心。
  財三小據說被學弟們篡位,榮升為「財三老」。
  航太胖達現在跑到中興去當航太貓熊做引擎,電機二老當然也還是窩實驗室。
  管科混帳從過完年就待在管科當混帳了,這個自然也不用提。

  當初,還只是小大一的青春小女孩們,現在一個個不是在準備研究所,就是準備公職考試。
  聽她們討論推甄資料繳件期限這件事,赫然驚覺:時間過的真快。

  真的不是只有我會為了推甄資料忙到瘋掉,學弟妹們也會遇到這種事。他們還要考試呢。

  但我覺得我趕資料趕到焦慮症發作的那段日子不過是不久以前。

--

  電機二老中的大哥哥閃光很嚴重,就算老婆沒到也有辦法放閃光。

  「她就打來說,我有時間陪朋友都沒時間陪她。」

  嗯,嗯……有點想跟在四大上班但很閒的小君君講:他陪的朋友也是她的朋友耶。(遠目)(不過感情可能不是多好啦)

  我本來開玩笑說,沒事被老婆這樣逼應該很煩,結果他說不會,還一臉很開心幸福的模樣。喵的,這不是閃光是什麼呢?有人就是心甘情願嘛。

  話又說回來,雖然在寫的時候語氣疑似不太爽快,但其實看到朋友閃光到甜蜜溫馨的模樣,也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