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爛。我有點想歸咎於週期問題,但說實話,其實這也是一種本性。大概就是過度的自大和自我……(我說過了我非常自我中心的吧?XDDD)另外就是約吃飯的時候被玩弄了,大概就是約了吃飯、把我放置一個半小時然後說「抱歉」,等我爆腦到不知如何是好後再來摸摸我的頭說「啊來吃吧」這樣……明明激動到眼淚都被逼出來了,還被人一摸頭就說好的我,果然非常M。(忍不住)
  吃飯時聊天的時候,我因為想睡、心情不好諸如此類的,似乎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譬如明明就沒有出力,卻批評(其實只是說說而已)班代使用的班網是●名小站的網誌這類的……我討厭●名小站,所以聽到這個選擇有點驚訝,但我沒有想要責怪誰啦。QAQ

  整個大腦很渾沌。嘖。

  今天以後我會盡可能的低調。反正該認識的人也都認識的差不多了,該收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