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淡水,街道還很寂寥,但漸漸地人就多了,給我一種手足無措的感覺。

  一群一群的,和我無關的人。成群結黨地從我身邊經過、擋在我的路徑前方。空氣一點也不清爽。

  跟管理員伯伯打招呼時,他還是笑得很可愛。是什麼讓他笑得這麼開心?

  不,我不要變成戀父情結。Orz

--

  《同棲愛》共十一本,終於到我手上了。好喜歡椿。好喜歡結局。
  但真的不喜歡千里,哈哈。
  我覺得,人只要喜歡自己就夠了。「沒有餘力的時候,不可能對別人溫柔」,但我其實沒什麼煩惱,只是沒有未來沒有夢想。

  《星期戀人》的後續《續星期戀人》也在拍賣上看見了。昨天晚上睡不太著,翻出這本漫畫慢慢看,突然就很急著想看後續。
  冬至好專情,太專情了,所以想知道把「一星期的交往」看作遊戲的弓弦在發現冬至的專情之後會變成怎樣。弓弦的單純讓人看得好心焦。
  就像我喜歡《感情迴路》裡的笨蛋真樹那樣。

  暴君5快出中文版啊~~~~雖然好像看了5會想掐著作者的脖子喊著要6。Orz(分手也好(看來是越來越不可能了,但要大哥開竅真的也太難了吧!),快點完結吧,暴君系列!我真的不行了……)

--

  上面是我的一星期。(唉唷……)

  有啦,我有認真在想緒論開頭了,只是不確定要從民主主義開始扯還是乖乖專寫網路大未來……(搔頭)

  還有大約五天哈哈。(倒地)

--

  現在很憂鬱是因為經前症候群。也許啦,我其實沒在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