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The game is not over yat.
  (其實我是跑到一樣被G子點名的熾羽家偷(G子家有連結真是感謝),因為上面附的引用連結我開不了XDDD)

  點我名的傢伙是G子。說實話,我這輩子好像只被我家水主點過名而已,所以看見自己的名字(?)被放大處理的時候,我有種被雷轟到的驚奇感。

  至於聽說很傲嬌的回覆……這和傲嬌沒關係,我真的是一邊想著「唉唷是幹嘛」一邊回憶自己比較有興趣的故事。(←?)

  以下是規則。

--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阿穎說,自創角也可以(雖然不是對我說)。所以儘管我想找個別人會有共鳴的角色來玩這個遊戲,在文思枯竭的當下,我只想得到我家紅髮姐弟。有著很過份的戀姊情節的弟弟和太超過的戀弟情節的姊姊的這兩人,對不起,我愛得不得了,目前。
  這裡出現的當然是映柳變型前的他們,使用的稱呼是紅姬和格雷。至於本名和家姓,應本人要求,就幫他們保密。(笑)(要查查得到啦……)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題目全文:
Angst(焦慮)
Crackfic(片段)
Crossover(混同)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鬆)
Humor(幽默)
Smut(色情)
Romance(浪漫)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Horror(驚慄)
Parody(模仿)
Sci-Fi(科幻)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Fetish(戀物癖)
Kinky(變態)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透)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Future Fic(未來)
Adventure(冒險)
Crime(背德)
Fantasy(幻想)
Poetry(詩歌/韻文)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本來很想指定我家水主,但我對可能出現的配對都很驚慌,就算了。
  所以,女王大人要寫嗎?(笑)我知道妳忙啦……(抓頭)

5.大功告成,發文。
  我當然不會像G子同學那樣每題都寫,而且我花了也不只半小時。對不起我沒有妄想力也沒有文采。(遮臉)

  以下是遊戲內文。

Angst(焦慮)
  「說了別叫那個名字!」
  格雷氣得跳腳。

Crackfic(片段)
  他跑遍了整個宅邸。姊姊真的不在了。

Fluff(輕鬆)
  「還有,我把爵位賣掉了。」

  紅姬睜大了眼。

Romance(浪漫)
  「我的世界只需要酒和你。」
  「喝酒傷身。」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姊姊高興就好。」
  「他想怎麼樣隨便!」

Future Fic(未來)
  維持著分際,相守一輩子。

Spiritual(心靈)
  脆弱用自由守護,正直由謊言維持。

Suspense(懸念)
  「姊姊在等我。」

  格雷握緊劍。

Tragedy(悲劇)
  格雷縮瑟著,連紅姬的溫度也無法感受。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落魄子爵為了穩固後檯,將姊姊嫁給富商。

--

  唉唷,多久沒打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