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搞錯方向了,PTT絕對不是BBS的代言人(?)。但都九月了,我還是惶惶終日,根本搞不懂要怎麼去PTT以外的BBS站台--老師說的哈雷車主BBS站台真的存在嗎?

  BBS對我來說,還是像原始叢林一樣的難以捉模、難以掌控。我又沒有要走完整座森林,只要這個區域範圍內還能取得足夠的糧食,我就沒有搬遷的理由吧?
  而自然的,因為生存以外的理由要遷徙住居,那一步實在太難跨出了。

  所以,雖然我漸漸了解PTT(某些版)的生態和規矩,但我這個暑假終究不能算是完成老師交待我的事項:了解其他網路社群的相關商業活動。

  可惡,討論版就討論版,商個屁。頂多在最低限度範圍內放個語焉不詳的廣告,太高調還會被版主砍文咧!

  虛擬人脈、資訊傳遞與行為影響!這種東西在BBS上真的能做廣泛討論嗎?那是原始叢林啊!(恐慌)(我真的是小白兔了我)(不對我還是一隻烏龜沒錯)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種學術性的東西,我還沒開始認真。(找死)

  以下是BL話題所以內藏。

  是說,昨天回淡水之後,收到兩個包裹(最近可能還會增加三個哈哈),一個當然是在噗浪上聊過的那個早春時買的物件(到手了啦人家真的很乖很可愛請不用為我擔心),另外一個是上可咪購買的個人誌--是說自從買過純文字Lunatic(HP犬狼同人,這應該是名物了吧?)後,通販這種事情我真的越來越無所謂了,不過會上可咪購逛街,全都是拜剪刀磨菇之賜,要命。

  總之,我拆開包裹拿出書:老師,有問題!我有買這本嗎?(大惑)

  事實證明我真的有買,好吧,也許是場刊上「同學,你問題可大了」這句話太搞笑把我給拐了,不知不覺陰錯陽差地下了訂。事實真相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從我去看過小B版版聚心得與活動內容後,翻閱<老師,有問題!>時,時不時就覺得很想自爆。

  版眾們,你們千呼萬喚的精神分裂的天然呆傲嬌就在這裡,在追他的(?)還剛好就是個青春肉體啊~~~~~(不支)(看不懂的請前往PTT小B版,不喜歡BBS這種東西的,那就不要接觸吧……Orz)

  所以我看的時候就一直在吐槽間或科科笑,滿嘴不是蝦毀就是殺小……不對,我會這樣吐槽,八成是因為看過雷文本--一朝看過雷文本,一眼望去遍地雷--掃雷的同時還會不自覺地露出會心一笑。不過《老師,有問題!》本來就是走搞笑風格的也是。

--

  房間還是一團亂。才搬回來就髒成這樣,這學期會變成什麼樣子,似乎也可以看見結局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