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但我真的很討厭上網找特定資料,因為每次都一肚子火。
  尤其是連你老闆也不曉得你要找什麼的時候。

  剛才(沒錯,就是剛才,就在我打算關電腦休息的時候)我娘親冒出來:欸,幫我找一下剛才(幹,又剛才!鋼材不是漲價了嗎去你的鋼材!)非凡報的那個平價牛排,在中山北路。

  所以我只知道有一間平價牛排在中山北路上,然後我就要很不怕死的上網找了。(關鍵字:非凡、牛排、中山北路)

  我很快的找到兩家:小O板和王品,問她是哪一間,那女人竟然這樣答:「反正你就找平價。」

  王品肯定不平價啊,那是不是小O板你也跟我說一下啊!中山北路上還有其他像什麼洋蔥之類的牛排館,啊你好歹也告訴我一下你想去的是哪一間啊!

  然後我就在小O板的官網上找他的價位找很久,幹(我現在滿肚子黑水不要怪我出口成髒),堂堂官網沒有放價位啦!你們網管可以去吃自己了啦!我管你有沒有上過米其林,堂堂一個餐廳資訊網頁竟然不報出自己的價位水準,是自己為很出名啊?那我們這些錢包有預算的就都不用去考慮了是不是這樣!(整個怒)

  後來我好不容易找到非凡新聞網,發現那還沒放在「主題」分類底下的第484回就是講平價牛排,所以,幹,真的就是剛才撥出的啦!(就說了鋼材漲價了你們鋼材個屁!害我在主題分類那裡找「平價牛排」找到眼睛快脫窗!)然後我看了那三間牛排,幹,中山北路的那間該死的牛排館就真的是小O板啦!啊我剛才就找給你了你給我點頭是會怎樣--害我白白浪費好多時間在找非凡新聞網的整理頁面啊--該死的非凡新聞網做的真的很差啊--(崩潰)

  這和我五專三年級算五階行列式的慘痛經驗是一樣的啊!!!!(大概就是用了各種方式總共算了五次,拿其中結果相同兩次的數字當最後答案,但該死的正確答案是我算的第一次啦靠北!)

  我的重點是,我明明一開始只花幾秒鐘就找到正解了,為什麼我要花這麼多時間、繞這麼多路來證明他是正解啊?你他媽的直接跟我說「好就這間」不就好了!他媽的他媽的我要睡覺啦!(氣爆)

  上次找泰O吃到飽也是這樣,我幾秒鐘就找到這間泰O,廬了好久還是不怎麼相信我找到的這間就是正解,啊幹非凡新聞網的證明就不夠力我有什麼辦法啊!你直接去一次不就知道是不是了嗎?還是你希望我打電話去問那個記者,問他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在某台撥的哪間所謂美食是不是XX?你當我神啊!(叫我找又不相信我找到的東西!)

  重點不是新聞台報的是哪間,而是你想去哪間吧?不管新聞台報的是哪間,去哪間還不都一樣~~~~(撞牆)(反正根本也不會去~~~~~)

  我死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