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過了這麼一陣子(都頭七了)我才開水災文,代表我真的已經洗心革面了~~~(歡呼)(絕對不是因為這次大部分人都在幹馬所以我說不出話,主要是我無話可說……)(糟糕我前幾天澄清文有順便酸鄉民好像)

  轉自王立第二戰研所Evil Overlord International affairs and Strategic Studies(yam天空部落),總共三篇的「不可原諒」系列。

  都好好的轉這種文章了,別要說我為馬先生護航吧。(攤手)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贊同我們這些人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喜酒照吃、剪彩照去,並期待經濟會變好,因為我家有塊地年底要開始蓋大樓(真的),我還期待有投資客或自住戶想置產的多多來參考,因為離捷運蘆洲總站步行不用五分鐘,區位佳、風景好、環境安寧,真的很棒,我們一家可能都會搬去那裡。
  啊?這樣沒有愛心?對不起災民?那麼為了體恤非洲難民,我們大家從今天開始都不吃不喝不用電不洗澡好了,這樣米糧蔬果搞不好還會因此恢復災前價格,地球資源搞不好
得以因此用到5050年。看,多好。

  推文一:為何不可原諒(8/15)
  推文二:不可原諒(8/13)
  推文三:不想負責任的國家(8/12)

  中肯到我要哭了。

  順便酸一下鄉民:不是很自豪鄉民(其實是X大,但我酸的是自我感覺太過良好的嘴砲鄉民)弄出來的資訊傳遞系統比政府好嗎?為什麼災區的情報還是傳不出來,讓人家幹說缺乏情報資訊啊?鄉民們不是很偉大很厲害比政府行嗎?說啊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