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提醒我不要再看高橋老師任何一部漫畫,《犬夜叉》真是讓人恨到想撕書。為什麼?因為中間某些橋段我發現根本不用看也可以順利看到結局啊!(暴怒)譬如說我本來想從七人眾哪裡開始借,但又覺得一口氣借太多很煩,但又真的想不起來七人眾是啥鬼,最後權衡自己的能力之類的,還是從神樂領便當(也就是我有印象的最後一本)開始借,然後就很順利一口氣衝到結局了。
  七人眾一點都不重要啊!!!不只七人眾,好多事也一點都不重要啊!!!奈洛從頭到尾都只會耍些小手段,把心臟弄出去之後又弄回來就花個二、三十多集(那你當初丟出去是要幹麻!)看完這套漫畫,我覺得真的好煩啊啊啊--(抱頭)

  底下酸毒又捏結局。=..=

  重點是我想看小玲的花嫁啊!!!為什麼沒有花嫁結局啦!那堆老夫老妻怎麼樣我都無所謂(雖說珊瑚生了很多小孩實在太雷)我想看小玲妖嬌美麗地下嫁殺生丸的模樣啊--(吵鬧)
  為什麼他老爸追公主追一陣子就到手了,殺生丸他老兄不但淪落到要追村姑,連續多年下聘還吃不到啊?楓婆婆你這些年來收了多少聘禮了你給我老實說!(絕望)

  說實話,每次意會到「殺生丸是狗」這件事我就想爆笑,都搞不懂他到底是把小玲當喜歡的對象在關心,還是其實是跟主人搖尾巴,源氏計畫弄到這樣未免也太失敗了。

  還有那個獨當一面的大妖怪是怎麼回事,竟然是要他拋棄對父親(的遺物)執著,成為目無尊長胸中無父的無法無天之輩才算學有所成,你走的果然是畜牲道嗎?(扶額)這麼說來,殺生丸沒有長尾巴真是太犯規了,連賢明如赫蘿者都有一條尾巴來洩露他的情緒啊!殺生丸你何德何能可以每天擺一副死人臉等邪見來翻譯啊?(不屑)
  所以是(哪裡所以?),根本什麼也不打算留給長子的那個爸爸真的很偏心!留天生牙給他根本完完全全是在給犬夜叉鋪路,就算他是狗也不能這樣耍啊!幸好兒子你成材啊……(哭了)(才沒有)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依據不曉得什麼鬼定理,大概是不同種不能傳宗接代這一類的,所以就算妖怪和人類有本事繁衍出「半妖」這種不倫不類的生物,Family Tree八成也很難往下接了吧?所以狗爸爸生出一對好狗兒子,想要開枝散葉大概很難了……

  對不起我好酸毒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