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妳又要打給你兒子喔?」
  「又還沒打你哪知道!」
  「我不用想也知道!」

  『父母永遠掛心、關心』

  「喂,我啦,阿母啦!」
  「我咧沒閒啦!」
  「啊跟你母仔講一下會怎樣!」
  「啊好啦好啦!」(掛斷)

  「我只是想知道你吃飽沒啊……」

  『天下父母心』

--

  看完這個廣告,因為父母在的關係我沒辦法表示什麼,但我內心充滿了幹焦之意。

  難道沒事會把自己餓死嗎!吃飽了沒干你屁事,非得在人家忙的要死的時候跟人家盧嗎!!!

  盧個笅啊!!!!!(氣憤)

--

  一個爛廣告竟然能讓我義憤填膺到這樣也真是難得。這到底是要宣揚父母大愛的偉大還是惹人厭煩之處?到底是要孩子去感謝父母的關心,還是要父母去反省自己對孩子的過度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