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黑色外方格來當Tag了,不過這種Tag其實是第一次。應該說,鄉村時代的我果然還是很清純的啊……(掩面)從我以前從來沒看懂端雅劍強迫吉西恩說什麼話這點來看,就知道那時的我果然是單純到閃亮亮的白紙一張啊。
  到底誰弄黑我的?真該死。

  不對,我現在還是單純善良的好人一枚喔。(眨眼)

  剛才在掃Google Reader裡的訂閱,看見XDite在玩模擬市民3的時候跑去玩弄圖書館理的Gay(還包便當回家刻意讓老婆抓姦),提到這位小Gay的時候提供了一個外站連結叫「好男人」,而他在嘲諷麥當勞的PTT(剛才又寫成PPT……Orz)截圖裡也提供了「好男人的Wiki典故」。

  整體而言,我爆走了。但當然不是針對這啥鬼勞子的好男人(太惡搞了,我的腦神經只容許我發拇指),我只是想到許多明明應該是正常向的宅物,莫名奇妙賣腐的事實,譬如涼宮春日的古虛、魯路修的滷肉飯(魯魯和螺肉……沒有人這樣說吧),甚至王牌投手的投捕配。
  基本上,看到應該要是正常向的東西展現腐氣息,我通常只會不舒服。我覺得要賣BL就好好做,只是幾個娘砲摟在一塊兒到底像什麼話?怎麼看怎麼彆扭,讓我有直想把胃掏出來好好刷洗三遍的那種反胃感。

  不過,雖然我感覺是這樣感覺,總還是想發誓說:三橋廉絕對是,而且會哭著求阿部隆也讓他上……不,三橋,拜託你離阿部遠一點,我希望他能當永遠的腹黑好青年。

  ……我只是想提這CP,沒有其他意圖。(自己走,不用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