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授命外出買洗髮精,娘說:「順便買些吃的吧!」結果到了勾勾賣場,我拿進籃子裡的都是飲料。≡▽≡~*
  想當然耳我的袋子超重,所以我等綠燈的時候就放在路邊,角落,我的腳邊,距離巷子口大概有五到十公分的安全距離。

  然後我的袋子就被卡車壓爆了--||||=口=

  仔細想想,跟卡車司機大嬸抱怨的時候,我應該跟詐騙集團一樣死纏爛打,怎樣也要拿到二百五來賠償我受創的心靈才對,但我還是放走人家了~~~該死我幹麻這麼好心。Orz

  爆炸的財貨如果只有一包可樂果那還好……反正我也不愛吃,是買給娘親的貢品
  但除了可樂果之外,爆炸的商品還有兩包餅乾和三小罐的飲料,分別是奧利奧、香蔥薄餅、益菌多和兩罐買來備用的貝納頌深培拿鐵,一瞬間咖啡的香氣四溢,和散在袋子破口的可樂果碎渣攪和起來,收拾起來真不是普通的心碎神傷啊。

  還我奧利奧啊~~~~~~兩入裝的很貴啊~~~~~~~~而且奧利奧可以讓我想起利奧拉(不殺)和貴族(APH)我對他超有愛的啊~~~~~~~~~~~~\((Q口Q/\Q口Q))/\((Q口Q/\Q口Q))/\((Q口Q/\Q口Q))/(哭轉)(告非)

  當我看到兩罐貝納頌都死於非命的時候我更是心酸啊~~~天曉得我尋尋覓覓,好不容易才買到它的啊!是說自從我上學期期末為了熬夜買下這款口味之後,赫然驚覺以前喝的拿鐵通通都是糖水,只有深培拿鐵那同時帶有成熟的焦苦與柔軟的奶香的味道深得我心啊!可是從那之後,我再沒機會從便利商店或賣場裡看見它啊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上次也好不容易買了一罐放冰箱,結果被我那放假回家的老哥咕嚕嚕喝掉了啊!我傷心透頂啊!所以今天看見它的時候我多開心啊!結果還來不及溫存他就死於非命了!!!!!|||||=△=
  有沒有這麼坎坷!

  還我貝納頌啊~~~~~~那是老師傅甘願關店的經典口味啊~~~~~~~(告非)

  然後,很神奇,我另外買的用紙盒裝的100%還原果汁,盒子都爛掉了,飲料卻一滴也沒漏出來啊。(菸)這款葡萄柚汁就是我今天的安慰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