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到寫問卷了。上次發生這種事到底是哪時候啊?總之一般都是自己看到自己抓來寫,從來沒想過點人或被點這回事。
  基本上,「被點到就一定要寫!」這項規矩是哪來的呢?所以其實根本可以死皮賴臉當做沒這回事嘛。

  以下是我被點到的好像必須寫一下的奇怪的問卷的規則。說實話,一開始我根本看不懂。被人Tagged是什麼意思啊誰來幫我翻成中文!!!(我怎麼有被人釘在靶子上的感覺?)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
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
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

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
  ↑↑這句尤其看不懂。就是被人打了巴掌要打回去的意思?

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到底什麼時候tag可以變成及物動詞後面直接加you的!看不懂啦!(髒話)

  所以,這問卷從一開始就不討我喜歡。喵的拜託不要亂用語言好不好!

--以下為問卷作答--

1. 家庭
  把「家庭」放在第一項,不代表我愛家顧家。只是若把「家庭」從我的人生抽走,那我真不曉得我是怎麼活過這23年的。
  大概就像被鎖鍊綁在泥沼裡的感覺吧!好處是不用想辦法養自己了,或者至少要等到很久很久以後才要想--不過這所謂的「很久」應該也是轉瞬即至吧。人生嘛,不就是這樣。

2. ACN
  我知道人家都說「ACG」,代表Anime、Comics和Games,不過我個人和遊戲比較沒關係,主要都活在卡通、漫畫和小說的世界裡。(簡單來講就是很被動)
  有些人會用「如果沒有某某東西就活不下去」這類的誇飾法展現自己的騙人布精神,但就我這種混在泥沼裡的狀態而言,沒有這些東西我說不定真的會想不開然後跳樓啊,很可怕的。
  這些「不切實際」的東西,好像是斂影吧,在MSN ID上寫過:「動畫就是濃縮人生」這種話。我說真的,我被這些在工作間創造出來的東西拯救過不少次。

3. 批評
  我本來想寫「評論」,但我知道我是批評、抱怨居多。我覺得不挑點毛病,隨隨便便就接受的話,嗯,這種隨波逐流的模式不符合我的個性。
  其實我希望自己能更加地言之有物、引之有據,多點內涵什麼的,但終究還是只能這樣。
  以前我還夢想過拿個雜誌專欄寫些時事論壇呢……年少不懂事啊,要知道現實可是會直接在你視線範圍內畫一條顯~著的線(發現機率是99%!),笑著告訴你「不能越界喔」這樣。

4. 自戀
  嗯,我自信到自戀的程度,會發生這種事,是因為我覺得我有一顆聰明理性的腦袋(企管系何老師稱讚過這是雙核心!(挺腰))和一個活潑感性的靈魂。有時候會有靈魂脹到這個身體裝不下的程度。完全的自我本位主義。
  有些人的自我主義多少會對他人產生困擾,對我來說,嗯,就用更高的自我主義壓下去就對了!會被我壓倒是因為你們太弱!我絕對不會反省!(被拖走)

5. 音樂
  其實我聽太多歌的話腦袋會停止運作(香水也有相同的作用)。有些人能用聽歌的方式激發靈感和創作動能,但對我來說,我只會掉入旋律、曲調、歌詞、唱腔和音質的領域裡。
  如果有喜歡的卡通,也會把相關的主題曲和插曲收的乾乾淨淨聽他個幾個星期直到膩掉為止。我說真的,卡通的主題曲或插入曲通常比流行樂曲多了很多情感在裡面。
  推薦曲是Aqua Timez的「虹」。(很普通的歌)
  主題曲(喂)是A-Lin的「做我自己」。(其實不太好唱)

6. 熬夜
  我被帝國的女王大人封為「熬夜狂」。但我覺得學生都是這樣。
  基本上,我覺得人生除了吃和睡之外應該什麼都沒有(這些佔了人生的一半吧至少),但我就是會為了工作忘記吃飯、為了看書不肯睡覺、為了發呆忘記把握時間。
  然後一天就過去了。

  應該說,人如果不用睡覺也能活著的話多好。不對,我自己這樣就好了,不然有些大老闆會誤會說員工不睡覺是正常的。奴工老闆去死。☆

7. 睡覺
  啊,雖然我號稱「熬夜狂」,但我還是有本事一口氣睡上24小時--當然還是有如廁飲水這類基本生存活動,不然我豈止是睡死,根本是已經死了吧。
  睡覺是我的興趣。(認真)然後,興趣嘛,當然是有空才能做……(掩面)

8. 真善美(喂)
  這需要說什麼嗎?我每天都用最真實的面貌來面對大家順便在腦內追求真知真理,單純善良到讓人難以置信的地步,對什麼都很容易相信也極盡所能地與人為善,既然真、善都有了,要說我的靈魂顏色美麗到爆炸也是可以的吧!
  至於什麼黑掉壞掉,那是物極必反的結果!我是兩極共存的矛盾體呼哇哈哈哈!!!

9. 記憶
  和「回憶」一起丟掉的東西,因為我腦袋裡東西太多了,以前忙著裝很多思想,現在則忙著把它清空學著什麼都不要想,所以沒什麼東西能長久的停留在這裡面,包括九九乘法或曾經很要好的同學們或宣稱很喜歡的故事。
  我會記得「有這個人」,但我究竟和誰做過什麼事呢?我不會記得的。如果不用文字寫下來,很快就會忘記了;儘管「文字記錄」這件事,多少也是讓我丟棄這些東西的幫兇吧,但至少我要想起來的時候,還有這些「記錄」可以幫我。

10. 快樂
  我每天都有本事笑得像個白癡,只要場合允許。也許我天生就有把事情往好的方向想的神經吧,但我總覺得是我腦內啡分泌有點過度旺盛……

11. 生氣
  也有些人認為我每天都在生氣,但這是我最害怕的東西。我是很容易「毛起來」,但只是容易激動,和生氣沒什麼關係。我如果生氣了一定會哭,像巽家大哥說的:「這是人類情緒激動時自然產生的鹽水!」沒錯,真的爆腦的時候一定會變成這樣。
  但我很少對誰發脾氣吧,也不喜歡罵人。說實話我很討厭自己或附近的人失去所謂的理性,如果明確感受到氣氛不對勁,大腦裡除了「逃走!」之外什麼都不會有。因為「情緒」不是我可以代為處理的東西,情緒爆發途中,生人勿近,不論是我自己或其他人都是這樣。

12. 沒擔當
  可以的話,我想縮在自己的象牙塔裡一輩子。也不是自卑什麼的,但我真的沒有勇氣把別人的事情攬在自己肩膀上。我只能為我自己負責。
  相對的,我會很迷戀「可靠的傢伙」,只可惜我還沒看過這種人。

13. 囉嗦
  這更是不用解釋的東西。陶老師也說我囉嗦。

  其實我以前滿簡潔的。舉例,娘親簡訊來:「你今天要回家嗎?」我當下只想回:「沒可能,再連絡」,而我是想說「今天不可能回家,有空再告訴妳為什麼以及什麼時候回家」。最後我發現「簡潔」一點屁用也沒有,根本無法與人溝通,漸漸就變得愛解釋了。
  然後就迷上「解釋」這種東西,很喜歡替自己看到的東西給個解釋,而且一定要「滿意」。

14. 亂七八糟控
  咳,不是說我控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是我對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特別有好感。比如樂天到太過分的笨蛋(譬如亞維康)、腦袋裡裝布丁的變態(譬如洛伊德)、任性又自我的女王受(代表絕對是朝比奈老師!)東翹西捲的海藻頭(現階段肯定是基爾巴特!)、穿水手服拿日本刀砍得四處血肉橫飛的少女(小夜啦還有誰!)、為了主人∕愛人死不足惜的忠僕騎士(這個好多一時推不出代表……索羅門啊啊啊──Archer啊啊啊啊--亞修拉姆啦啊啊啊──)等等。
  對不起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其實我以前喜歡的都是參謀型人物(譬如楊威利)以及賢明有氣勢的王者(陽子女王!不然卡修陛下也很棒啊!),現在當然也還是很喜歡,不過,嗯,你知道,沒有那種「咯呵呵呵呵」的衝動就沒樂趣了。(攤手)

15. 大培
  影響我甚深,很重要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得這麼重要。會開始為看過的故事寫感想,就是受到大培的影響。是「那個時候」非常敬佩且喜愛的存在。我曾經想過:如果我這輩子沒認識過這個人會是如何?但我不敢想像。儘管只是在網路上觀察過、對話過,但我確定是這個人提高了當時那個我的水準。
  相對的,我也不敢想像如果我這輩子沒認識過我家水主,我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沒有我家水主的引介,我就不會認識大培嘛!(笑)我愛你們!

16. 神、命運
  某一天開始我相信一切都是神的安排,於是我把自己交給命運。這個神要我「信仰」什麼,我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可以對不起自己,要把持自己的人格品性,遵循這顆心所架設的道德標準,把我自己提升到最好,就是最對得起祂的方式。
  命運真的很有趣。有時候我發現,我之所以為我,不過就是一個決定,而產生這些決定的源本不過是件小事,但我就是有幸從這些選擇當中,得到可說是改變我一生的人、事、物。

  所以我鍾愛著這個世界。美麗而殘酷,華麗而純粹的世界。

--回答結束--

  點名時間,據說要點十六個人。媽的我點十六夜好了……夜麻老師真的不畫了嗎?(大哭)

  真的,想寫自己拿去吧,記得現給我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