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東西每天都會出現新的,若每個都要苦惱的話大概就不用活了。

  最近的煩惱是這些。

  1. 論文進度,要找一些資料、要整理一些東西、要觀察一些東西,要定時提報進度。我已經停滯了快三個星期了,老師不斷地有寄新的相關資料來給我,這就是變相的催進度吧。好慘。

  2. 嗯,我們有一間大樓房子但沒有要搬新家,因為爹地想把那間房間裝潢一下當成「辦公室」用。我問:「我們家哪需要辦公室?」他說:「跟廠商接洽、發薪水的時候可以在那邊。」我知道門面很重要,但我們家並不是制度完善的公司,譬如有公司打電話來替辦公用品報價,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應對。我可以請他留下報價資料,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用了哪些辦公耗材。(或者根本沒在用)
  所以,弄一間辦公室,根本只是生蚊子吧……還是說爹爹您以後就睡辦公室?(喂)

  這一年來書沒看幾本,總覺得自己面目可憎。可惡。我懷念一年前想研讀《論語》的自己,但現在的我只知道自己一輩子也做不好溫良恭儉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