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房間早在13號的時候就收的乾乾淨淨的了,但15號還鑰匙的時候,代書房東就說:你那個廁所這樣不行,要打掃乾淨;然後就開始了我連續兩日的馬桶清掃活動。第一天,我去買了「以為清不掉的,都清掉了!」牌的清潔劑(99新台幣),噴噴泡泡洗洗刷刷,喵的,是乾淨一點了,可是還是有些東西很頑固不肯離開。
  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因為我盡力了而且沒辦法嘛!所以今天又去跟房東還鑰匙,順便說了我花了錢買清潔劑、花了時間等頑垢軟化、花了力氣把髒汙刷掉的辛苦過程。

  「阿姨教你。」

  然後她就帶著她的妙管家和菜瓜布跟我一起進房間,示範了一次「家庭主婦的清潔經驗」。
  於是我又花了一天在思考怎麼處理那些頑垢。

  後來我決定求教於真正的家庭主婦,我娘親,和可愛學姊(人家不是主婦),然後我花了十塊錢買一瓶鹽酸,早上十一點去灑在馬桶裡(大約1/4瓶),就這樣一路把它放置到晚上七點吃完飯回家。

  媽的,之前以為刷不掉的,通通溶解掉了!

  什麼名牌清潔劑,比不過傳統的鹽酸啊!這世界果然是「天然ㄟ尚好」(慢著鹽酸一點也不天然),就像肩膀痠痛你貼什麼日本來的消毒藥布一點屁用也沒有,一定要去針灸刮痧才有效!這就是真理啊!

  為了慶祝我終於搞定舊家的馬桶(雖然不小心把浴室磁磚消到褪色……),多準則我就一股作氣,把傳統AHP加上環境層級進行同屬性不同環境(譬如景氣好或景氣差)的比較評價,補足「局限於確定環境」的缺點!淦我管它合不合理啊,刷完馬桶我氣勢超旺啊現在!(沒有關聯)

--

  我鄰居小康學姊說,她覺得用手刷馬桶很噁心。但我覺得,泡過那麼多種清潔劑的我家馬桶其實真的很乾淨,只是有一些東西黏在上面分不太開而已……經過這次教訓,我應該,還是無法勤勞到每天清洗浴廁。媽的我連洗澡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