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六月十三,算是滿瘋狂的一個星期六。畢業典禮本身就是個瘋狂的存在(說實話,沒有我的名單我還去假裝應屆畢業這件事還滿好笑(可悲)的……),但我覺得最瘋狂的是那天下午。

  直接說開我那天的行程,是早上簽約與交屋、中午畢典與照相、下午整理與搬家、晚上收拾與入住。我爹媽花了不到三個小時,就把我那亂七八糟的房間清的一個乾乾淨淨(打掃完畢!),還把我剛得手的空曠房間弄個諸事完備。如果大家能和我一樣比照「三小時前」與「三小時後」,我說真的,一定會有震驚的感覺。在他們跑到我房間之前,我只不過把書籍一本本的放進之前跟系上摸來的四個紙箱裡呢。
  現在,家具的定點都差不多OK了,可以睡的地方也清出來了,重點是電視也已經可以看了……就差零零碎碎的譬如衣服之類的東西的歸位,這個家就像已經住了好多年了那樣的客製化。

  新家的照片還沒辦法奉上,我有照,但沒帶出來。

  啊,對了,新家還沒有網路,所以這幾天一直到大約20號,我應該都會消失的很乾淨吧。這次是特別為了記錄這件事(我爹媽花不到三小時便幫我把所有東西100%移轉到新家的壯舉),才到工館計中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